起亚全新大7座SUV街拍 内配大连屏/尾标带字母

起亚在今年首尔车展上发布了一款概念车——Masterpiece,该车量产后为全新霸锐。新车作为品牌旗下的旗舰车型,定位为一款7座中大型SUV,整体尺寸也超越了同级的奔驰GLE。近日新车现身在海外地区某街头,由于其将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中才正式亮相,提前的曝光也引来了不少路人的驻足观看。

起亚全新大7座SUV街拍 内配大连屏/尾标带字母-图1

起亚全新大7座SUV街拍 内配大连屏/尾标带字母-图2

起亚全新大7座SUV街拍 内配大连屏/尾标带字母-图3

外观方面,起亚全新霸锐保留了此前的方正设计元素,前脸装配虎啸式进气格栅,车侧宽大的轮拱及凌厉的腰线充分展现硬派气质,LED尾灯组造型与前格栅呼应,两侧灯组由“MOHAVE”字母标识贯穿相连。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内饰采用双屏设计,整体造型与奔驰旗下部分车型较为相似,豪华感得以提升,座椅采用7座式布局,动力或将继续搭载3.8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