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帅外形/标配双屏,实拍现代2020款第四代途胜

更帅外形/标配双屏实拍现代2020款第四代途胜-图1

更帅外形/标配双屏实拍现代2020款第四代途胜-图2

更帅外形/标配双屏实拍现代2020款第四代途胜-图3

更帅外形/标配双屏实拍现代2020款第四代途胜-图4

更帅外形/标配双屏实拍现代2020款第四代途胜-图5

空间方面,属于同级车型的主流水准,只要不是身高超过一米九,体重过两百斤的朋友,在第二排乘坐时也会感觉到比较宽敞。新车的后背厢的容积不小,第二排座椅立起来的情况下,存放一个三十寸的托运箱以及两个登机箱问题不大,且后排座椅放倒后,几乎同尾厢保持水平,您日常搬家载物,放置大件物品也更平稳。电动尾门的缺失确实有些遗憾,毕竟在SUV上十分实用,也希望后期能支持选装。

更帅外形/标配双屏实拍现代2020款第四代途胜-图6

更帅外形/标配双屏实拍现代2020款第四代途胜-图7

更帅外形/标配双屏实拍现代2020款第四代途胜-图8

更帅外形/标配双屏实拍现代2020款第四代途胜-图9

2020款第四代途胜早在今年三月份就已正式上市销售,笔者向官方人员了解到,指导价17.99万元的两驱时尚版(文中实拍车型),是目前最畅销的一款。通过上文的介绍,您也不难发现,价格适中、配置全、全系一致的动力以及全新前脸设计是这款车型为啥畅销的原因,在这个价位区间买车,相信大家更看重家用实惠,要面子、要品牌都不如性价比来的实在,目前新车还有着3万元左右的市场终端优惠,如果您购车预算在15-20万区间,2020款第四代途胜是比本田CR-V更实在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