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长安凯程F70国六皮卡,2.4T大马力更适合年轻人

长安凯程F70是一款拥有中欧合作背景的全球新一代大皮卡。去年,长安凯程F70国五/国六版车型全面上市,其中柴油版搭载2.5T VM发动机,汽油版采用2.4T 4K22D4T发动机,同时具备长/短货箱、两/四驱版本。该车凭借9.28—13.98万元售价也着实让车迷和消费者纷纷点赞,作为国内首款中欧合作皮卡,拥有接轨国际的高超品质,价格却异常实惠,“国际品质卖出自主价格”。

实拍长安凯程F70皮卡2.4T大马力动力更适合年轻人-图1

日前,我们对搭载2.4T汽油发动机的长安凯程F70国六版进行了实拍。

长安凯程F70长货箱车型车身尺寸为5580*1930*1835(1875)mm,货箱尺寸为1850*1595*500mm,轴距为3430mm;短货箱车型车身尺寸为5330*1930*1835(1875)mm,货箱尺寸为1600*1595*500mm,轴距为3180mm。此次拍摄的车型为短货箱标准版两驱车型。

实拍长安凯程F70皮卡2.4T大马力动力更适合年轻人-图2

实拍长安凯程F70国六皮卡2.4T大马力更适合年轻人-图1

宽体大尺寸、高颜值无疑是长安凯程F70皮卡的初次印象,其具有着硬汉般肌肉感十足的外观造型,饱满且富有张力的前脸格栅以及诸多的车身外观配置等。对于长安凯程F70皮卡,我更加愿意将其视为一辆SUV,凭借出色的外观造型设计可以俘获众多年青一代用户的青睐。

实拍长安凯程F70皮卡2.4T大马力动力更适合年轻人-图4

该车四门均采用镀铬门把手,进一步提升车辆之感。在车辆的右侧后视镜上有一颗摄像探头,其作用为检测车辆右侧盲区,可以给车主带来更安全的驾驶感。另长安凯程F70的高配车型则是配备了360°全景影像。

实拍长安凯程F70皮卡2.4T大马力动力更适合年轻人-图5

实拍长安凯程F70皮卡2.4T大马力动力更适合年轻人-图6

高端豪华的内饰设计是该车相较于国内其他皮卡最能够给用户带来惊艳的部分。前卫的内饰造型、精细的细节处理、丰富的多媒体功能以及人性化的车辆配置等。长安凯程F70皮卡的内饰造型采用了标致i-Cockpit设计语言,即以驾驶员为核心的航空驾驶座舱,在皮卡市场中将独树一帜,具有非常鲜明的产品代表性。

实拍长安凯程F70皮卡2.4T大马力动力更适合年轻人-图7

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运动感突出,多处按键可实现定速巡航、多媒体等控制。全液晶仪表盘是该车颇具科技感的另一处加分项,集成了胎压监测、行车状态以及车辆控制显示等功能。

实拍长安凯程F70皮卡2.4T大马力动力更适合年轻人-图8

长安凯程F70采用了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钢琴键造型的中控操作系统非常有质感,先进时尚。

实拍长安凯程F70皮卡2.4T大马力动力更适合年轻人-图9

实拍长安凯程F70皮卡2.4T大马力动力更适合年轻人-图10

根据官方信息,长安凯程F70皮卡提供有22处储物空间,相比同级别车型,该车的空间储物能力表现出色。同时在人性化的细节处理方面,该车也有着出色的表现。驾驶位前方有杯架和卡槽等储物空间,中央扶手及副驾驶位置也都设置了不同功能的储物格,非常便利。

实拍长安凯程F70皮卡2.4T大马力动力更适合年轻人-图11

实拍车型采用了织物+皮质座椅,可以给用户和乘客带来更高的舒适性。

实拍长安凯程F70皮卡2.4T大马力动力更适合年轻人-图12

该车采用三菱2.4T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6MT变速箱。该发动机可以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达320N·m。

实拍长安凯程F70皮卡2.4T大马力动力更适合年轻人-图13

去年,来自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的认证官为长安凯程F70颁发了“规定时间内定点漂移圈数最多的(皮卡)汽车”、“汽车连续攀爬台阶坡道距离之最”两项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纪录证书。这两项挑战对车辆的底盘、悬架、动力、轮胎以制动系统等都有非常高的要求。由国际知名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底盘大师”与长安美国底特律研发中心联合调校的底盘系统,日本索密克提供的全底盘硬件,同时整车配备ESC稳定系统,可实现极限状态下的动态稳定。

实拍长安凯程F70皮卡2.4T大马力动力更适合年轻人-图14

面对近年来国内皮卡行业的发展不断加快,高端皮卡已经成为行业的发展趋势,其不仅具备传统皮卡的产品特性,而且还能在多种用车场景满足用户的用车需求,长安凯程F70就是一辆拥有高标准和高性能的中欧合作高端皮卡。不久后,该车还将推出自动挡车型。长安凯程F70将进一步增强产品竞争力,凭借多元化的产品类型和产品性能在国内皮卡市场中分得一杯羹。

凯程F70
凯程F70 网友评分 : 4.96
参考价 : 9.2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