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界的N95,空气净化功能保障出行安全,助力防疫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来袭让全国人民的出行受到了极大的影响。由于病毒较高的传播性和隐蔽性,很多人对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表示担忧,遂转而自驾出行,但随着我们对病毒的认知逐渐加深,自驾出行也有被传播的可能。此时,如果拥有一辆配备空气净化相关功能的座驾,便能够有效的阻止病毒侵入车内,保证车内的环境不受到污染。今天笔者将介绍几款具备此类功能的皮卡车,让各位皮卡车友可以安心出行。

长城炮乘用皮卡

长城炮作为新一代国产皮卡的扛鼎之作,将国产皮卡的档次、配置、动力都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峰,而长城炮乘用皮卡作为炮系列皮卡中乘用化水平最高,最接近美系日系顶尖产品的车型,在产品设计层面全方位向SUV靠拢。

皮卡界的N95空气净化功能保障出行安全助力防疫-图1

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系四款车型均标配支持粉尘过滤功能的自动空调系统,使得车内空气环境始终保持健康良性的标准,长城炮乘用皮卡还拥有香氛气味功能,使其对车内空气环境的营造更上一层楼。

皮卡界的N95空气净化功能保障出行安全助力防疫-图2

此外,长城炮乘用皮卡还拥有9寸彩色中控屏、真皮方向盘、360°环视、胎压监测、一键启动等多项功能配置;动力上搭载了长城自研2.0T GW4C20B汽油发动机,拥有140kW的最大功率和360N·m扭矩,在疫情期间也可以让你安心、舒心的享受驾驶过程。

郑州日产纳瓦拉

郑州日产纳瓦拉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合资皮卡,作为一款定位于高端SUV级皮卡的产品,纳瓦拉延续日产优秀品质基因,外观造型时尚霸气,驾乘舒适性也与高端SUV不相上下,颠覆我们对传统皮卡的陈旧印象。

皮卡界的N95空气净化功能保障出行安全助力防疫-图3

纳瓦拉全系标配粉尘过滤功能,升级到国六时代后此项配置同样得到了延续,国六版纳瓦拉舒适型配备了具有花粉过滤功能的单区手动空调,而尊享型和旗舰型配备了具有花粉过滤功能的双区自动空调。

皮卡界的N95空气净化功能保障出行安全助力防疫-图4

此外,国六版纳瓦拉还拥有智能钥匙、一键启停、9寸中控大屏、TFT全液晶仪表盘、18寸铝轮、迎宾踏板、侧踏板等配置,相比于国五车型更加精致,科技感十足;动力上搭载的依旧是代号为QR25的2.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5N·m,目前纳瓦拉国六车型仅提供了6MT版本以供选择。

江西五十铃D-MAX

江西五十铃D-MAX作为一款全球化车型,一直以来深受各国消费者的喜爱,去年5月曾经历过一次改款升级,维持了自身国内柴油高端皮卡领军者的地位,让新款D-MAX增添了一定的豪华感,同时更加年轻化。

皮卡界的N95空气净化功能保障出行安全助力防疫-图5

国六版D-MAX除了舒适型外,舒享型、尊贵型、尊享型和旗舰型均配备了拥有花粉过滤功能的自动空调,可以使用户在驾车过程中时刻享受到新鲜洁净的空气,在病毒来袭的特殊日子守护安全。

皮卡界的N95空气净化功能保障出行安全助力防疫-图6

此外,国六版D-MAX还拥有8寸彩色大屏、Carlife & Carplay车机互联系统、双安全气囊、ABS+EBD+ESC,定速巡航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功能配置;动力上搭载了1.9T RZ4E劲蓝柴油发动机,可以拥有120kW功率和360N·m扭矩,给用户提供更为舒享的感受。

福田拓陆者驭途9

福田拓陆者驭途9是我国中高端皮卡市场的又一力作,具备了SUV车型良好的操控性和越野性,还兼具轿车的驾乘舒适性与操控性,以及中高档轿车丰富的配置,是一款整合了轿车、高端SUV与皮卡综合性能的跨界产品。

皮卡界的N95空气净化功能保障出行安全助力防疫-图7

福田拓陆者驭途9旗舰版车型具有PM2.5粉尘过滤系统,可以一定程度上实现对粉尘类物质的过滤,保障车内空气环境的洁净和安全,与驭途9一同上市的胜途7尊享型则可以选装空气过滤系统,不过由于并不是标配,因此在防卫病毒传播的安全系数上不如驭途9。

皮卡界的N95空气净化功能保障出行安全助力防疫-图8

此外,驭途9还拥有10.25寸彩色悬浮液晶屏、主驾驶座椅可6向电动调节、胎压监测、7寸彩屏仪表、车道偏离预警、360°全景影像以及无钥匙进入等功能配置;动力搭载了欧康2.0T 4G20发动机汽油发动机和欧康2.0T 4D20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5kW和120kW,最大扭矩分别360N·m和390N·m,更加符合年轻化的用车理念,同时亦符合大家对家庭用车的期待。

长安凯程F70

长安凯程F70由长安集团和国际知名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合作搭载而来,一经上市便成为了国产皮卡的颜值担当,无论外观造型还是内饰配置均不输国际知名车型,为国内皮卡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外,也将让中国制造走出国门,让全球见识到中国皮卡的硬实力。

皮卡界的N95空气净化功能保障出行安全助力防疫-图9

长安凯程F70行政版车型上搭载了ForestAir第二代森林空气净化系统,该系统由自动空调+粉尘过滤+空气净化组成,可以过滤空气中的粉尘及PM2.5,可以在1分钟内将车内PM2.5指数由1000降至30以下。同时车辆还配备离子发生器,可以产生负离子,对空气中的病菌起到杀毒作用,堪称皮卡界的N95。

皮卡界的N95空气净化功能保障出行安全助力防疫-图10

此外,长安凯程F70还拥有自动光线感应式前大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车道偏离预警、CC定速巡航、ACC自适应巡航、360°全息影像等多项功能配置;动力方面国六版有2.4T汽油发动机和2.5T柴油发动机可以选择,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20N·m,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60N·m,给予消费者更细腻的选择。

疫情当前,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做好防护措施,为阻止疫情扩散和早日消灭疫情做出贡献,同时也为自己和家人提供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选择具备空气过滤系统的车型出行,能够有效净化车内环境,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保护复工和出行路上的自我安全。

凯程F70
凯程F70 网友评分 : 4.96
参考价 : 9.2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