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508旅行版到店实拍!无框车门/内饰更豪华

作为标志旗下的一款热销车型之一,508中型轿车于去年3月在华完成了更新换代工作,并继续与大众帕萨特/迈腾、丰田凯美瑞/亚洲龙、本田雅阁等车型竞争,而遗憾的是海外车型上的无框车门并未在国产车型上体现。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标致508SW旅行版车型到店实拍图,新车已在欧洲部分国家上市开售。

标致508旅行版到店实拍无框车门/内饰更豪华-图1

标致508旅行版到店实拍无框车门/内饰更豪华-图2

标致508旅行版到店实拍无框车门/内饰更豪华-图3

标致508旅行版到店实拍无框车门/内饰更豪华-图4

标致508旅行版到店实拍无框车门/内饰更豪华-图5

标致508旅行版到店实拍无框车门/内饰更豪华-图6

标致508旅行版到店实拍无框车门/内饰更豪华-图7

标致508旅行版到店实拍无框车门/内饰更豪华-图8

标致508旅行版到店实拍无框车门/内饰更豪华-图9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以及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平头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以及液晶中控屏幕,下方钢琴式物理按键科技感知足,棕色真皮材质座椅尽显豪华感,相比本田雅阁车型配置更为丰富。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黑化造型,LED日间行车灯带延伸至下方保险杠,尾部熏黑灯组体现了车型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无框式车门设计,而其空间相比三厢版车型也更为实用,同时也于当下90后的购车需求更为贴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29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