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等4款大改款车型将上市 最低或7万元起

网上车市获得了比亚迪今年5月至2021年5月的产品规划,共计11款车型,其中,王朝系列的唐、宋Pro、秦Pro、元4款重磅车型将陆续迎来大改款。秦Pro超能版的燃油版本目前售价为6.99万元,在这4款车型中售价最低,预计秦Pro改款之后,车型售价有望在7万元左右。此外,比亚迪新款唐有望在8月份发布

比亚迪唐等4款大改款车型将上市 最低或7万元起-图1

比亚迪唐等4款大改款车型将上市 最低或7万元起-图2

比亚迪唐等4款大改款车型将上市 最低或7万元起-图3

比亚迪唐等4款大改款车型将上市 最低或7万元起-图4

比亚迪这4款大改款车型相关信息并未公布,但从上市时间来看,现款唐、元、秦Pro均在2018年上市,而元在这4款车型中上市时间最长,且现款只有纯电动版本。宋Pro作为比亚迪Dragon Face 2.0设计的首款车型,在去年7月份正式上市,距今不到1年时间,预计宋Pro大改款车型在这4款新车中最后推出。这4款车型上市后,其王朝系列产品竞争力将得以进一步提升。

唐是比亚迪旗舰SUV车型,共分为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燃油版售价为12.99万-16.99万元,动力上采用的是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1kW,最大扭矩320Nm。宋Pro定位为A+级大五座SUV,燃油版采用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为245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