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买车:全新奥迪Q7优惠超5万 普通版等2月

五一长假是个看车买车的好时节,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很多豪华品牌4S店销售压力较大,优惠喜人。豪车事走访了解到,全新奥迪Q7尚未正式上市,而限量版车型提前“放价了”。受到疫情影响,改款Q7上市一再推迟,最终定于5月7日正式上市。目前,为上市预热的预售专享版综合优惠超过5万元。

五一假期买车:全新奥迪Q7优惠超5万 普通版等2月-图1全新奥迪Q7-致享版售价69.98万元 限量577辆。

目前现车是哪几款?

4月7日,奥迪官方宣布全新Q7正式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70-87万元。并推出了三款专享限量版车型(一款2.0T、两款3.0T)。分别为:

五一假期买车:全新奥迪Q7优惠超5万 普通版等2月-图2

四缸-2.0T(180KW)

2020款 45TFSI quattro致享预售专享版(限量577台),售价69.98万元

外观颜色:魔力黑为主,少量纳瓦拉蓝、天云灰。内饰颜色:仅霍加狓棕

V6-3.0T250KW

2020款 55TFSI quattro黑武士预售专享版(限量177台),售价80.88万元

外观颜色:魔力黑为主,少量纳瓦拉蓝、天云灰等。内饰颜色:仅黑色

2020款 55TFSI quattro至尊专享版预售至尊版(限量77台),售价99.88万元。

外观颜色:魔力黑为主,少量天云灰等。内饰颜色:仅霍加狓棕

五一假期买车:全新奥迪Q7优惠超5万 普通版等2月-图3新车内饰改为全新家族化“三屏联动”布局

综合优惠怎么算的?

豪车事早在三月下旬走访时,三款限量版部分车型已经到店,售价为69.98万元的2.0T-45TFSI quattro致享预售专享版现车最多,但当时新车刚刚到店,现金优惠力度并不大,并且需要在店内加装16800元的装饰,有现车。时隔一个多月,普通版现车尚未到店,而限量版车型还没卖完,优惠力度自然也加大了。

具体优惠情况:现金优惠2万元左右、16800元的装饰目前可免、多送一年原厂质保、送一年免费保养(价值1万元左右),如此算下来,综合优惠也算超过5万元

五一假期买车:全新奥迪Q7优惠超5万 普通版等2月-图4

五一假期买车:全新奥迪Q7优惠超5万 普通版等2月-图5全系标配7座

三款专享限量版车型值不值得买?

为预热而推出的三款专享版车型,也可以理解为“增配版”,加装配置价格对比目前官方指导价,实际花费也就是一半左右,如果是选择售价为69.98万的45TFSI quattro致享预售专享版,优惠后,加装的配置基本就是白送了,还是很划算的。具体增加的配置为:

2020款 45TFSI quattro致享预售专享版,售价69.98万元。加装配置价值2.66万元主要为:矩阵式LED大灯组、电动折叠第三排座椅、内饰扩展真皮包、豪华空气质量包等。

2020款 55TFSI quattro黑武士预售专享版,售价80.88万元。加装配置价值3.96万元主要为相比2.0T的致享预售专享版):3.0T V6发动机、自适应空气悬架、外观运动套件(21英寸双色刀锋轮毂、黑色车顶行李架、黑色进气格栅,车尾越野护板等)。

2020款 55TFSI quattro至尊专享版预售至尊版,售价99.88万元。加装配置价值20.74万元。主要为:激光大灯、L2级自动驾驶辅助+夜视系统、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四轮转向)、HUD抬头显示。四门电吸、方向盘加热+记忆、座椅按摩+通风、B&O高级音响系统等。

竞品优惠情况如何?

五一假期买车:全新奥迪Q7优惠超5万 普通版等2月-图6

五一假期买车:全新奥迪Q7优惠超5万 普通版等2月-图7宝马X5全系无七座车型

全新奥迪Q7的主要竞品是宝马X5与奔驰GLE,优惠情况,宝马X5,30i(2.0T)部分店现金优惠8万,40i(3.0T)现金优惠3万元左右,均为5座车型。奔驰GLE优惠3万元左右,这款车型最大的卖点是全系标配空气悬架,后排座椅可调节。其中2.0T(350系列)有7座车型。想买这一级别车型的朋友不妨对比试驾感受下。

五一假期买车:全新奥迪Q7优惠超5万 普通版等2月-图8

五一假期买车:全新奥迪Q7优惠超5万 普通版等2月-图9奔驰GLE 2.0T(350系列)有7座车型

结 语:

全新奥迪Q7的产地为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工厂,欧洲疫情比较严峻,生产受到了一定影响,普通版车型到店时间要等待2个月左右。此外,按照奥迪的终端销售策略,新Q7上市后定会降价,但目前车源紧张的情况下,具体多久会出现较大幅度的优惠,目前还无法判断。可以参考下此前老款车型的优惠力度,2.0T入门车型价格曾经已经下探到了53万元左右,而3.0T车型在60多万。不着急的朋友可以耐心等待一段时间,观望下价格。

网友还看了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