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7“换壳”新一代陆巡 带大梁-主销中东市场

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宝马为了更好的适应中东地区的气候条件及地理环境,将重新打造品牌旗舰SUV X7。该车将与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国内为陆巡)共享大量的零部件,当然也不排除与新一代陆巡共线生产。X7虽为宝马旗下最大只的SUV,但整体定位趋向偏舒适,可以说和硬派越野风格毫不沾边。此次的调整工作,也是为了X7能更好的适应中东地区的多沙漠路段因素,车体结构或也将与新陆巡一样,大概率上调整为非承载式车身,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带大梁”。

其它信息透露的不多,从曝光的假想图上来看,该车在保留了宝马家族设计语言的同时,也融入了新一代陆巡的设计元素,像车侧整体造型就与新陆巡如出一辙,而内饰也不排除会进行相对应的调整。其它信息暂未透露,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们后续的相关报道。

宝马X7将换壳新一代陆巡 主销地为中东市场-图1

宝马X7换壳新一代陆巡 带大梁-主销中东市场-图1

宝马X7将换壳新一代陆巡 主销地为中东市场-图2

宝马X7将换壳新一代陆巡 主销地为中东市场-图3

新一代陆巡

宝马X7将换壳新一代陆巡 主销地为中东市场-图4

宝马X7将换壳新一代陆巡 主销地为中东市场-图5

宝马X7将换壳新一代陆巡 主销地为中东市场-图6

宝马X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