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你对皮卡的认知 宝马X7与保时捷皮卡帅不?

近期国内皮卡解禁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不少皮卡车型爱好者又开始蠢蠢欲动了,不过目前国内市场上的皮卡车型还是以功能性为主,外观粗旷、内饰简约同时体型又大在城市里代步实在是不方便,其实国外市场上皮卡车型颇受欢迎,种类也比较繁多。不过今天我们要看这两款虽然只是概念车或假想图,但绝对能满足你心目中对皮卡的一切幻想。

宝马X7皮卡概念车

宝马与皮卡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或许你还在对曾经那台M3皮卡改装版车型念念不忘,不过现在不用了,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X7皮卡概念车的官图,而且这组官图还是来自宝马德国总部的BMW Welt展厅。

打破你对皮卡的认知 宝马和保时捷的皮卡帅不帅-图1

外观方面,X7皮卡概念车由宝马集团职业培训师与宝马慕尼黑工厂概念车部门合作打造,该车基于现款宝马X7 xDrive40i改造而来,在保留了X7前半部份车身设计的前提下,在车身后部换装了皮卡车厢,从而变成了一部真正的皮卡车型。

打破你对皮卡的认知 宝马和保时捷的皮卡帅不帅-图2

同时在其货舱内部还将加入高档的木质地板和碳纤维等材质,充分保留了宝马X7的豪华感,而其后货舱也不是摆设,空间可容纳一辆宝马F 850 GS摩托车。

打破你对皮卡的认知 宝马和保时捷的皮卡帅不帅-图3

动力方面,预计该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447牛·米的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打破你对皮卡的认知 宝马和保时捷的皮卡帅不帅-图4

虽然看起来这台车已经无限接近量产,不过官方并没有任何关于它的消息,但既然出现在宝马总部应该还是有希望的吧,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一下。

保时捷Traykan

接下来这台皮卡就更不一般了,相比X7那台概念车,它上去似乎有点不靠谱,近日有一位国外设计师绘制了一组保时捷电动皮卡的渲染图,并且为这款车取名为Traykan,名字看起来还真有保时捷车型的味道,我们来看看它长什么样子吧。

打破你对皮卡的认知 宝马和保时捷的皮卡帅不帅-图5

Traykan的外观方面采用了保时捷常见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扁平圆润的车头颇具保时捷跑车的风味,两个圆形的灯组似乎在向老款保时捷911车型致敬,有了这些设计让你一眼就能看出它有保时捷的血统。

打破你对皮卡的认知 宝马和保时捷的皮卡帅不帅-图6

另外,为了彰显皮卡车型的硬派属性,设计师将保险杠、包围等套件都设计的相对粗旷,但即便是这样,隐藏式的门把手、大尺寸的运动轮毂、流线型的后货仓设计还是掩盖不住保时捷跑车的气息。

打破你对皮卡的认知 宝马和保时捷的皮卡帅不帅-图7

车尾的设计相比车头要圆润了很多,同时货仓的尺寸并不大,起范的作用大于实用,尺寸硕大的排气口设计也让尾部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打破你对皮卡的认知 宝马和保时捷的皮卡帅不帅-图8

相比X7皮卡概念车,这辆保时捷Traykan基本上是没有可能量产的,不过有了这样的效果图也足够我们过过眼瘾的,当然了,如果真的能进行量产肯定会成为车圈热议的话题,甚至被抢购也是非常可能的啊,而我们也只能祈祷保时捷能够认真的考虑一下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