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哈弗F系 潮流炫界168小时品质挑战开启

对标哈弗F系 潮流炫界168小时品质挑战开启-图1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所有人殷切期待的春天终于来临,那些苦难和伤痛终将随着冬天远去,而希望和美好携着春日暖阳在这片大地上升起。日前,凯翼炫界全新启航,用一场不同寻常的线下168小时品质挑战强势回归大众视野。

4月16日,凯翼汽车位于宜宾市国家临港开发区的智慧工厂一大早就热火朝天,流水线上忙碌依旧,走出厂房,眼前的场景看起来和平时却有很大的不同。

两排全新的红色炫界整齐停靠在道路两侧,每辆车前都立着一面刀旗,迎风飘扬,在车阵最前方的中央是一块大展板,原来这是“凯翼炫界168小时行迹四川”活动启动仪式。

对标哈弗F系 潮流炫界168小时品质挑战开启-图2

据了解,2014年凯翼汽车诞生于安徽芜湖,2019年正式完成西迁入川,其中研发中心和营销中心设立在省会成都,生产基地设立在宜宾。

西迁完成后,凯翼汽车立足西南,肩负起宜宾市产业转型升级、振兴四川汽车产业的重任。

2019年年底,凯翼汽车智慧工厂竣工投产,作为四川省、宜宾市产业发展重点龙头项目,凯翼宜宾智慧工厂一期占地面积973.3亩,总投资37亿元,规划年产能15万辆,自2018年2月开工建设,历时22个月建成。

今年的主角——凯翼炫界,就是智慧工厂首款量产车,计划二季度上市。

都说“天府之国,巴适生活”,这里有壮丽多彩的风景,如痴如醉的美食,还有丰富多样的文化与风俗,所以古人云少不入川,老不出蜀。

在四川落地生根的凯翼,当然也是深有体会,于是联合网上车市精心策划了这场融合四川美景美食人文风情的自驾之旅,通过驾乘凯翼炫界挑战四川复杂的路况,挖掘四川的美景、美食、人文等特色,既能展现“炫真我,潮无界”的高品质智趣潮流生活本色,也是对炫界目标群体——爱玩“炫一代”的一次互动对话,引爆市场反应。

活动现场,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雷和网上车市首席运营官刘磊分别上台发表了讲话,高雷分享了本次活动举办的初衷,基于场景化营销深度输出产品力希望能够通过多路况的体验向大家证明炫界卓越的产品性能。

对标哈弗F系 潮流炫界168小时品质挑战开启-图4

刘磊认为凯翼炫界将为2020年的中国车市注入新的活力。

对标哈弗F系 潮流炫界168小时品质挑战开启-图5

得益于奇瑞的技术背书,炫界产品力不俗,具备高颜值、高配置、高智能、高驾控四大优势,定位小型SUV,曝光以来得到市场的广泛肯定,还拿下潮流座驾的美誉。

本次炫界168小时行迹四川是由KOL发起+跨界网红带队,并邀请炫界活动网友一起参与,以极限挑战和趣味挑战相结合的方式,历经超4200公里,穿梭超12城,是北至若尔盖、南至稻城、东至南充、西至理塘的全景大挑战。

路线规划是从宜宾出发,途经自贡-南充-九寨沟-若尔盖-甘孜-都江堰-郫县,最后回到成都,全程全景探索四川自然与人文之美,尽现川蜀之精华。对标哈弗F系 潮流炫界168小时品质挑战开启-图1

虽然技术源自奇瑞,但是凯翼与奇瑞系品牌走出了差异化,以年轻化为突破点,打造年轻人喜爱的好看又好用汽车。

从产品实力和定位来看,炫界对标哈弗F系,此前炫界预测价格区间为6万-10万,有望成为继哈弗F系后,自主阵营中又一款引领年轻化革命的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凯翼也成为最早发起线下活动的车企,当前国内虽然疫情形势转好,但“内防反弹、外访输入”的压力依然很大,这个时候更加考验一个企业体系的组织力和执行,因此大多车企都先阶段依然采取风险较小、执行较简单的线上营销。

这种情况下,凯翼汽车体系之高效就被体现出来了,而且这并不是一场简单的展台活动,是一次历时168小时的四川全景大挑战,从前期策划、事前准备、后期执行,任何一个环节的工作都是非常繁重且极具难度的。

对标哈弗F系 潮流炫界168小时品质挑战开启-图6

其实这并不是“凯翼速度”第一次令人惊叹了,2018年1月完成股权调整后,凯翼汽车布局的脚步很快,从工厂开工建设,到整体西迁,再到工厂竣工投产、首款量产车下线,短短两年的时间,凯翼汽车创造了一个业内的新纪录。

凯翼的品牌焕新工作也在加快落地,不久前凯翼汽车宣布网络渠道“拉网”行动已正式启动,据了解,凯翼汽车规划在2020年内渠道规模突破1000家、实现地市覆盖率90%。

如今的凯翼汽车已焕然新生,从上到下全体系都得到了革新,不断加快速度,在竞争升级的车市里占据一席之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