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改款5系车型图曝光!7月投产/年内正式开售

早在去年二季度(以海外二季度时间为准)宝马5系、5系旅行版以及6系GT伪装车就已在海外进行道路测试,而经历的将近一年之久的时间,宝马5系改款车型的真实面貌也渐渐浮出水面。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改款5系M Sport车型图片,新车将于今年7月正式开启投产,并将于今年年底前开始预售,而正式上市时间则将在2021年。国内市场方面,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底前上市开售,未来也将继续与奥迪A6L、奔驰E级等车型竞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首次将48伏MHEV轻混系统带入该款车型中。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换装了宝马家族最新激光大灯组,而最新的大尺寸双肾格栅并没有在该款车型上体现。车尾则采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下方保险杠也选用了熏黑处理。

宝马改款5系车型图曝光7月投产/年内正式开售-图1

宝马改款5系车型图曝光7月投产/年内正式开售-图2

宝马改款5系车型图曝光7月投产/年内正式开售-图3

宝马改款5系车型图曝光7月投产/年内正式开售-图4

宝马改款5系车型图曝光7月投产/年内正式开售-图5

宝马改款5系车型图曝光7月投产/年内正式开售-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