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中期改款5系路试谍照 10月国产2.0T动力更强

此前有海外媒体表示,中期改款5系计划于7月在海外投产,并在年内上市。近日网上车市从北京地区经销商处获悉,国产5系长轴距车型此前计划在6、7月份投产,但是受疫情影响,投产或将推迟至10月份,新车预计在今年年底上市中期改款5系主要对外观进行调整,相比现款更加运动,动力方面将换搭更强的2.0T发动机。

宝马中期改款5系10月国产 外观大改-动力更强-图1

宝马中期改款5系路试谍照 10月国产2.0T动力更强-图1

宝马中期改款5系路试谍照 10月国产2.0T动力更强-图2

宝马中期改款5系10月投产 外观大改-动力更强-图2

宝马中期改款5系10月投产 外观大改-动力更强-图3

宝马中期改款5系下半年上市 外观大改-动力更强-图3

中期改款5系的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和车尾部分,车身侧面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预计会对选装全新造型的轮毂。新车前脸将会换装更大尺寸的连体式双肾格栅,两侧的“天使眼”大灯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第一眼看过去甚至有捷豹XJ的影子。尾部LED灯组造型更加立体,排气则沿用双边双出式布局。内饰方面,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宝马中期改款5系路试谍照 10月国产2.0T动力更强-图1

宝马中期改款5系路试谍照 10月国产2.0T动力更强-图2

宝马中期改款5系路试谍照 10月国产2.0T动力更强-图3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宝马5系标轴和长轴距车型的尺寸预计不会有明显变化。动力方面,中期改款5系长轴距预计全系都将搭载2.0T发动机,其中530系列的高功率机型动力参数大幅提升,与现款3系(330系列)保持一致,整体表现要领先同级竞品奥迪A6L,与奔驰E级相当。传动系统新车沿用8AT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