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交管局官宣:4月15日起放开皮卡进城限制!

4月15日,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发布了“关于解除皮卡车在我市城市货运车辆通行限制”的通告,通告中明确指出对皮卡车放开禁行措施,此举旨在进一步满足市民和企业生产生活需求,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具体通告如下:

南昌交管局官宣4月15日起放开皮卡进城限制-图1

南昌交管局官宣:4月15日起解禁皮卡!全面放开无限制!

一、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对皮卡车放开禁行措施,即皮卡车不受我市货运车辆通行限制,无需再办理货车通行证,允许正常通行。

二、皮卡车在道路行驶时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不得超高、超载,不得进行非法改装、营运。

三、皮卡车所有人或驾驶人应做好车辆维护和定期保养,添加合格燃油及车用尿素,确保车辆持续稳定排放合格,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四、本通告中皮卡车是指具有长头车身和驾驶室结构,核定乘坐人数小于等于5人(含驾驶人),驾驶室高度小于等于2100mm,货箱栏板上端离地高度小于等于1500mm,最大设计总质量小于等于3500KG的多用途货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3.03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