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级享受 还有十足福利 “薅羊毛”也要看实力

随着网络信息的发达,“薅羊毛”正成为社会经济中的一种常态。

今天这个平台出了满100-50的活动,明天那家店铺有商品促销买一送一……每当在群聊或是朋友圈中看到这样的消息,用些许的精力、时间换来实实在在的实惠,“羊毛党”总是也乐此不疲。

B+级享受 还有十足福利  薅羊毛也要看实力-图1

(图片来源于网络)

汽车界的“羊毛”不好“薅”

无论怎样“薅羊毛”,最终目的都是省钱,因此对象也就不局限于日常生活中的一些消耗品了,像汽车这样的大件商品同样可以。

比方说如今的汽车厂商都会推出各种优惠政策,并针对新车的配置、功能等进行大肆宣传,看似吸引力十足,很容易让人产生“剁手”心理。

但实际体验后会发现,政策往往伴随着附加条款,优惠只是一纸空谈;令人眼花缭乱的功能、配置等,对于提升用车体验也并没有实质性的增益;而汽车的性质也注定了其不能像消耗品一般随便更换……

简而言之,汽车界的“羊毛”不好“薅”,“薅”时要格外注意。

凡事总有例外,“羊毛党”快看过来

当然不好“薅”并不代表“薅”不得,尤其是当优惠真正当落到实处时,比如别克君越。

对车市有所关注的朋友都知道,作为别克布局中级车领域的一款重要车型,君越的车身长度超过了5米(5026mm),轴距也达到了2905mm,已经完全属于中大型轿车的范畴,这赋予了其在与迈腾、亚洲龙等主流中型车竞争时的底气。

B+级享受 还有十足福利  薅羊毛也要看实力-图2

而与它的对手相比,别克君越价格上的优势也十分明显:全系车型售价仅为22.98-26.98万元(君越Avenir 售28.98万元),市场上还能给出不小的优惠幅度,实际落地价格会更低,已然十分超值。

日前,别克还针对君越全系车型推出了全新的终端政策:

“置”享升级:凡用现有车型升级置换别克君越,均可享受15000-20000元不等置换补贴;

“无忧购车”:享50%首付24期0息金融方案

“无忧用车 双保护航”:

-保险:客户支付299元即可享受价值5000元首年及次年商业三者险补贴和事故维修补助服务;

-保养:购车即赠3年6次免费保养(含原厂2次)。

除此之外,还有8年或16万公里的动力总成原厂质保,以及每年100G“OnStar安吉星4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服务。可以说覆盖了购车、用车、售后全流程的高价值保障,让购买别克君越成为轻松选择。

B+级享受 还有十足福利  薅羊毛也要看实力-图3

别克君越此番实实在在的让利,也真正迎合了“羊毛党”的心理,为其吸引了颇多关注;而对于那些本就有意向成为车主的潜在用户来说,这更无异于一波有力助推:此时不“薅”,更待何时?

“薅羊毛”还得看产品本身实力

而正如前文所说,即便价格、政策已经到位,这“羊毛”究竟能不能“薅”,还得看车型本身的品质表现;尤其是在消费升级的当下,用户对于用车体验这样的内在因素会更为关注。

在此方面,别克君越再次展现出其相较于同级车型的领先优势。

·更优驾驭体验

仅就动力系统而言,别克君越全系搭载通用旗下最新的第八代2.0T可变缸发动机+9AT变速箱的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数据表现十分亮眼,变速箱的平顺性也可圈可点;在这套动力系统的加持下,别克君越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5秒。

B+级享受 还有十足福利  薅羊毛也要看实力-图4

这台发动机最大的亮点还在于其搭载的可变缸技术,根据不同的工况,发动机可在四缸高效、四缸经济以及两缸超经济之间自由切换,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提升燃油经济性,6.9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就是对其实力最好的验证。

纵观整个中型车市场,不少中型车为了拉低起步价格,都会在入门车型上搭载小排量的发动机,比如迈腾的1.4T,亚洲龙的2.0L,经过“阉割”的动力系统在体验与别克君越全系2.0T的配备自然是无法相提并论。

而上汽通用为别克君越全系车型提供的包含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在内的8年或16万公里原厂质保服务,则在保障用户权益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其整体竞争力。

B+级享受 还有十足福利  薅羊毛也要看实力-图5

·前沿科技互联

伴随着互联网汽车的快速发展,如今车机系统的智能程度,正成为评判汽车综合实力的一项重要标准,中型轿车自然也不例外。

君越全系搭载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在线导航、CarPlay与Carlife车机互联功能已经无需多言,它还提供了网易云音乐、考拉FM等丰富的App应用,娱乐属性得到显著提升。

B+级享受 还有十足福利  薅羊毛也要看实力-图6

通用车型引以为傲的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在君越上同样没有缺席,别克还为购车用户提供了每年100G“OnStar安吉星4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服务,通过车载4G网络即可完成OTA升级,可令车机系统始终保持最新状态。

更智能、更实用的娱乐交互体验,不仅充分迎合了当下用户对于互联网服务的极致追求,也使别克君越走在了同级车型的前列。

·舒适乘坐氛围

上面已经提到,5026mm的车身长度,2905mm的轴距,令别克君越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占优,这势必会带来更优的乘坐空间表现,对于中型轿车来说极为重要。

在此基础上,别克君越为座椅提供了丰富的配置,包括前排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主驾驶记忆、副驾驶老板键等……基本上你能想到的配置,在别克君越上均不会缺席,进一步保障了舒适性。

B+级享受 还有十足福利  薅羊毛也要看实力-图7

不仅如此,针对影响乘坐的NVH因素,君越还全系搭载了Quiet-Tuning别克专利静音科技,拥有一套完整的座舱噪音解决方案。仅在被动降噪方面,君越就通过在车门处采用三层密封条、挡风玻璃及前排车窗使用5mm以上夹层隔音玻璃,以及A柱、B柱等噪音多发处使用多达35个车身膨胀块,来有效隔绝车辆行驶过程中所产生的风噪与路噪。

ANC主动降噪技术的应用,则令听觉体验得到再次升级。该技术借助于Bose品牌提供的麦克风实时监测乘客可能听到的噪音,并经由ANC处理器计算后,通过布置在座舱中的扬声器释放与实际噪音相反波长的抵消声波,进而抵消噪音,改善NVH表现。

B+级享受 还有十足福利  薅羊毛也要看实力-图8

集结多项领先技术,别克君越的在舒适性层面的造诣在同级别可以说无出其右,这无疑再次增强了其购买价值。

结语:

新经济时代,“薅羊毛”已然成为一种时髦的消费方式。消费者期望获得更多的实惠,厂商也通过适当地让利来进行促销,可谓是实现了双赢。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一消费行为是盲目的,相反,消费者在“薅羊毛”的过程中,除了关注让利的多少外,也会更多地注重产品本身的实力。

此次上汽通用针对别克君越推出的包含“置”享升级与“无忧用车 双保护航”在内的全新终端政策,不仅给到了消费者实实在在的实惠;在动力驾驭、智能互联乃至舒适乘坐等多个层面的出色表现,更显著增强了其购买价值。倘若你近期有着购买中型车的打算,那么不妨重点关注下别克君越,它定不会令你失望。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3.1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