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P7正式上市 22.99万起/706公里续航

4月27日,小鹏P7正式上市,全系共8款车型,厂商指导价区间为:22.99-34.99万元。小鹏P7最大的亮点在于续航,其中续航最短的车型NEDC续航里程也达到了552公里,而续航最长的车型甚至达到了706公里(配备低风阻轮圈罩后达到的续航里程)。

小鹏汽车P7正式上市 xx万起/706公里续航-图1

小鹏P7正式上市 22.99万起/706公里续航-图1

小鹏P7车型亮点:

根据车型不同四驱高性能版车型续航里程552公里,后驱长续航版续航里程569公里,后驱超长续航版续航里程656公里,而配备低风阻轮圈罩后续航里程可达706公里。

外观采用了“星际”设计语言,现代科幻感强烈。

四驱高性能版车型最大功率316kW、最大扭矩66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

外观方面小鹏P7采用了“星际”设计语言,看起来非常炫酷。车头方面有着新能源车型惯用的封闭式中网设计,配合熏黑处理的贯穿式前大灯,整体造型虽然简约,但却科幻感十足。

小鹏汽车P7正式上市 xx万起/706公里续航-图2

车身侧面的造型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隐藏式门把手和19英寸双色轮圈都很有设计感。同时该车还配备了Brembo代工的四活塞前刹车卡钳,轮胎的规格也比较高,搭载了245/45 R19的米其林PS4轮胎。

小鹏汽车P7正式上市 xx万起/706公里续航-图3

车辆的尾部设计与车头风格统一,尾灯也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同时造型简约,没有多余的装饰,整体比较圆润。另外贯穿式的尾灯是示宽灯,而真正的刹车灯是下方独立的灯源,设计风格非常创新。

小鹏汽车P7正式上市 xx万起/706公里续航-图4

内饰部分看上去简单大气,方向盘的造型非常新颖,同时两侧位置还采用了打孔真皮包裹的设计提升手感。另外方向盘与仪表盘中间位置还配备了一个摄像头,用于驾驶员的面部捕捉,目前主要的功能是检测驾驶员的疲劳度,不过未来还会扩展更多功能。

小鹏汽车P7正式上市 xx万起/706公里续航-图5

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显示功能丰富并且界面设计也非常精美,与其采用了类似贯穿式设计的14.97英寸的中控台屏幕尺寸非常大,分辨率也表现不俗。该屏幕不仅支持多媒体系统,同时车辆的各种功能控制也集成在车机系统内。

小鹏汽车P7正式上市 xx万起/706公里续航-图6

小鹏P7还配备了丹拿音响,扬声器的造型类似于奥迪的设计,当车辆通电后会自动升起,档次感和科技感营造的非常出色。

小鹏汽车P7正式上市 xx万起/706公里续航-图7

座椅方面也同样有亮点,红色的材质看起来非常讨人喜欢,同时可以看到前排座椅的头枕设计的非常宽大,是因为头枕内配备了音响扬声器。

小鹏汽车P7正式上市 xx万起/706公里续航-图8

动力方面是小鹏汽车P7车型的一大亮点,基于全新的SEPA(Smart Electric Platform Architecture)纯电专属平台开发,电驱动系统使用的是电机、电控、减速器三合一的集成方式,集成度和运转效率更高。

小鹏汽车P7正式上市 xx万起/706公里续航-图9

电芯是来自宁德时代的方壳NCM811三元锂电芯。小鹏汽车P7根据搭载电机数量的不同,分为有后驱版和四驱高性能版,其中四驱高性能版本,也就是动力最强劲的版本,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3s,它的续航里程为552km。而后驱超长续航版续航里程为706km。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