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4S店销售“小鹏”车 G3比CX-5卖得好

网上车市“帮您看车”栏目近日在北京的一家长安马自达授权经销商展厅内发现,展厅内一部分空间已经留给了小鹏汽车,同时销售长安马自达和小鹏。这家门店的销售人员表示:长安马自达这两年没有新车上市,销量很差。展厅里面的小鹏汽车平均每天至少能卖出一台,所以腾出一些空间留给销量更好的小鹏汽车。

长安马自达4S店销售小鹏车 G3比CX-5卖得好-图1

长安马自达4S店 小鹏Logo在“C”位  展厅同时摆了3台小鹏

长安马自达4S店销售小鹏车 G3比CX-5卖得好-图2

长安马自达4S店销售小鹏车 G3比CX-5卖得好-图3

刚抵达长安马自达这家4S店的时候,看见这两个招牌,难免有些诧异,小鹏汽车logo不仅比长安马自达大而且还摆放在正中间的位置,且门口摆放的基本都是小鹏G3的库存车。销售人员介绍:“从开业到现在,小鹏G3基本上是平均每天能卖掉一台,一个月下来将近30台销量,比长安马自达强不少。”

“长安马自达的CX-5一个月也卖不了10台,全新马自达3现在优惠少,销量实在太差了没人买”,销售人员无奈地说

长安马自达4S店销售小鹏车 G3比CX-5卖的好-图5

据了解,这家4S店一直是长安马自达的授权经销商,由于长安马自达车型换代慢基本没有新车推出,销量不好。与小鹏汽车一起销售也是为了增加客流量,降低运营成本。“未来小鹏P7上市开卖以后还会进一步扩大小鹏汽车的展区面积”,销售人员介绍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