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长长长长长续航!小鹏P7正式上市 22.99万起

4月27日,小鹏P7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22.99万-34.99万元,共分为后驱长续航(智行版、智享版、智尊版)、后驱超长续航(智行版、智享版、智尊版以及四驱性能版(智享版、智尊版三种不同版本,共8款车型,5种车身配色。新车凭借706km的超长续航里程,力压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版,成为当今纯电动车产品中续航最长的车型。

此外,P7作为小鹏第二代智能电动汽车底盘与保时捷联合开发,采用的是Xmart OS 2.0智能车载系统,并且匹配X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需要指出的是,智尊版将于6月底交付,706km的智行版于9月交付,其他版本则是在7月交付。

长长长长长长长续航小鹏P7开卖 预售24万元起-图1

长长长长长长长续航小鹏P7开卖 预售24万元起-图2

长长长长长长长续航小鹏P7开卖 预售24万元起-图3

长长长长长长续航小鹏P7正式上市 22.99万起-图1

长长长长长长长续航小鹏P7开卖 预售24万元起-图4

长长长长长长长续航小鹏P7开卖 预售24万元起-图5

长长长长长长长续航小鹏P7开卖 预售24万元起-图6

小鹏P7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长车头、短前悬搭配,让这款新车显得十分动感。前脸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贯穿式灯带与LED分隔开来;P7侧面则显得十分修长,无框车门以及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使得车身风阻降低以提升续航里程。车尾则采用鸭尾式设计,狭长的贯穿式灯带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

长长长长长长长续航小鹏P7开卖 预售24万元起-图7

长长长长长长长续航小鹏P7开卖 预售24万元起-图8

长长长长长长长续航小鹏P7开卖 预售24万元起-图9

P7内部整体被定义为“智能音乐座舱”,从配置方面来看,新车采用丹麦丹拿音响系统,座椅设计偏跑车风格,包裹性良好,结合全景玻璃观星车顶、无框车门等,该车内部营造出良好的驾驶氛围。风阻系数为Cd0.236,低于特斯拉Model 3的Cd0.24.

此外,P7所采用的X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通过软件升级至4.0版本。该系统硬件基于SEPA平台打造,匹配英伟达Xavier自动驾驶芯片以及12个超声波传感器、5个高精度博世第五代毫米波雷达、13个自动驾驶摄像头、1个车内摄像头和高精度地图组成。不过,该项配置仅体现在顶配车型上。

长长长长长长长续航小鹏P7开卖 预售24万元起-图10

长长长长长长长续航小鹏P7开卖 预售24万元起-图11

小鹏P7共分为三款不同版本,后驱长续航车型(新增)、后驱超长续航车型及四驱高性能车型。动力方面,P7四驱高性能版最大输出功率为316kW,峰值扭矩655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3秒、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550km;而后驱超长续航车型最大功率为196kW、峰值扭矩390N.m、0-100km/h加速时间6.7秒、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650km,最高能够达到706km。在与竞品-特斯拉Model 3(30.355万元起)进行比较之后,小鹏P7车身尺寸和续航里程均具有一定优势,且在售价方面更有“诱惑力”。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