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一代宝马X5 M将上市 3.8秒破百/预计150万起

全新宝马X5 M将于明日也就是4月27日正式上市,自从全新的X5 M车型有消息曝光出来以后,关注度就非常高,之前还有过猜测会不会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目前看来它依旧搭载传统汽油发动机,而本次上市的全新X5 M也被称为最强一代,那么它各方面的表现如何呢?今天我们就在它上市之前一起来看看吧。

最强一代宝马X5 M将上市 3.8秒破百/预计150万起-图1

作为宝马X5车型的高性能版本,全新X5 M的外观方面依旧采用了非常激进的M专属运动套件,大家都知道现款的宝马X5搭载了有史以来尺寸最大的双肾进气格栅,也因此一直饱受争议。不过在X5 M车型上,争议应该可以停止了,黑化的双肾虽然尺寸巨大,但是视觉效果却非常震撼,搭配上前保险杠上大量的镂空设计,这下绝对不会再感到突兀了。

最强一代宝马X5 M将上市 3.8秒破百/预计150万起-图2

为了营造凶狠的面部表情,除了黑色的“大鼻孔”和“大嘴”可不够,根据官图显示,全新宝马X5 M搭载了激光大灯,并且大灯灯组内部的结构也稍有变化,尤其是几条细光带构成的日间行车灯,看起来非常精致,不过大灯的轮廓有些圆润,看上去有点慵懒的感觉。

最强一代宝马X5 M将上市 3.8秒破百/预计150万起-图3

后视镜的造型绝对是最好分辨宝马普通车型和M车型的方式之一,全新X5 M上当然也不能例外,同样采用了黑化设计并带有“牛角”的造型,辨识度非常高。另外配合黑色的后视镜,翼子板下方的腮状通风口也进行了黑化处理,该通风口可不是个装饰或摆设,而是真正能够提升车辆的空气动力学。

最强一代宝马X5 M将上市 3.8秒破百/预计150万起-图4

全新宝马X5 M的车身尺寸为4938/2015/1776mm,绝对是个大家伙,不过在前21英寸、后22英寸的超大轮圈的衬托下,车身侧面看起来反而很紧绷,非常饱满。位置较高且在后车门处进行挑高设计的腰线也让侧面有了向前的俯冲感,总之一切都为了营造运动感。

最强一代宝马X5 M将上市 3.8秒破百/预计150万起-图5

跑得快当然也要刹的住,透过锻造轻合金材质的多条辐轮圈,可以看到宝马M系列车型标志性的蓝色卡钳。全新宝马X5 M采用了前轮直径395mm、后轮直径380mm的打孔通风刹车盘,卡钳方面前轮为六活塞式固定式,后轮为单活塞浮动式。

最强一代宝马X5 M将上市 3.8秒破百/预计150万起-图6

车辆的尾部相比普通版本X5采用了相同的尾灯设计,不过与以往M系列车型一样,在后保险杠位置增加了雾灯。全新样式的扩散器尺寸不大,但造型精致,同时也采用了黑化处理,搭配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车尾整体属于在低调中透露出与众不同。

最强一代宝马X5 M将上市 3.8秒破百/预计150万起-图7

现款的宝马X5在当初发布上市的时候,最被大家称赞的就是内饰的升级。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幕、新的电子挡把等等都广受好评。而全新X5 M车型在原本的基础上,又加入了许多M系列套件。比如方向盘上的自定义模式按键、红色的一键启动等等。

最强一代宝马X5 M将上市 3.8秒破百/预计150万起-图8

全液晶仪表变化不大,但是加入了M标识,中控屏幕的尺寸为12.3英寸,提供触摸和iDrive触控区域以及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多种控制方式,这些都与普通版X5保持一致。

最强一代宝马X5 M将上市 3.8秒破百/预计150万起-图9

中控台换挡杆区域才是X5 M的亮点,首先电子挡把的样式又有了变化,采用了真皮包裹还带有M标识,红色的一键启动上下分布着多个车辆辅助控制按键,而下方三个按键分别为M MODE、SETUP和排气阀门开关。

最强一代宝马X5 M将上市 3.8秒破百/预计150万起-图10

车顶采用了性能车常用的黑色翻毛皮材质进行包裹,质感非常出色,座椅方面采用了运动化设计,双色拼接和M标识看起来都非常精致,座椅中间位置还采用了蜂窝式的纹理。另外全新的X5 M虽然主打运动性能,但是也没有忽略对后排乘客的照顾,娱乐显示屏、后排座椅加热、独立分区空调等等配置都能提升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

最强一代宝马X5 M将上市 3.8秒破百/预计150万起-图11

最后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5 M雷霆版车型搭载的V8发动机与上一代车型在排量方面保持一致,均为4.4升,不过新发动机功率却有了较大升级,新款车型最大功率626马力,相比上一代车型575马力有了明显的增加,峰值扭矩没有变化,同为750牛·米。不过新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8秒,相比上一代车型的4.2秒也是提升明显。

最强一代宝马X5 M将上市 3.8秒破百/预计150万起-图12

变速箱方面,全新宝马X5 M雷霆版搭载一台八速M Steptronic变速箱,该变速箱带有三种换挡逻辑,可以通过驾驶模式改变,同时全新宝马X5 M雷霆版配备了M xDrive四驱系统。底盘方面该车配备了M Steptronic转向系统,也同样可以根据车主喜好进行调节,同时配有自适应悬架系统、可变阀门排气系统等。

最强一代宝马X5 M将上市 3.8秒破百/预计150万起-图13

总结:对于宝马X5 M这种车型,大家当然更加关心它性能方面的表现,而新车也没有让大家失望,3.8秒破百的驾驶时间已经足以说明一切。其实最强一代X5 M也不只是说其性能,内饰方面同样升级明显,当初新一代X5上市时就被誉为宝马历史最豪华内饰,再加上一直就被大家盛赞的M套件点缀,也真的将宝马的内饰水平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接下来就让我们期待明天它的正式上市吧。

网友还看了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LS7 红旗LS7 136.5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6 M 宝马X6 M 146.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