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性能版4月27日上市 加速能力更强/超竞品

日前网上车市从宝马经销商处获悉,全新一代X5 M将于4月27日正式上市。和上一代车型不同,全新X5 M推出普通、雷霆两个版本,两款车型搭载不同调校的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雷霆版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7s,较上一大车型4.2s的成绩有了明显提升,同样其加速能力也领先奔驰AMG GLE 63系列、保时捷Cayenne Turbo两个主要竞品。

宝马全新X5性能版4月27日上市 加速能力更强-图1

宝马全新X5性能版4月27日上市 加速能力更强-图2

宝马全新X5性能版4月27日上市 加速能力更强-图3

和宝马全新X5一样,X5 M同样基于CLAR平台打造,只是在普通版X5的基础上使用了动力更强的发动机、更动感的M运动套件以及更激进的调校等。外观方面,全新X5 M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外后视镜、行李架、双边四处排气等均进行了熏黑式处理,这进一步彰显了其性能车的标签。

宝马全新X5性能版4月27日上市 加速能力更强-图4

宝马全新X5 M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低高两种不同调校,分别对应普通版和雷霆版,最大功率分别为447kW、460kW,扭矩参数则保持一致。传动系统匹配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3.9秒、3.7秒,领先竞品奔驰AMG GLE 63/63S、保时捷卡宴Turbo。

网友还看了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LS7 红旗LS7 136.5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6 M 宝马X6 M 146.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