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5 M官图!下月开售/外观设计超运动

X5 M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大型性能SUV,其动力性能以及外观设计也要优于基础款宝马X5车型,并与AMG GLE、奥迪SQ7等为同级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X5 M车型官图,新车计划于今年4月与宝马全新X6 M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

宝马全新X5 M官图下月开售/外观设计超性能-图1

宝马全新X5 M官图下月开售/外观设计超性能-图2

宝马全新X5 M官图下月开售/外观设计超性能-图3

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前格栅设计,黑化设计让宝马全新X5 M更具性能感,两侧全新激光大灯组也再次体现了车型豪华感。车尾则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X5 M车型专属表示,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宝马全新X5 M官图下月开售/外观设计超性能-图4

宝马全新X5 M官图下月开售/外观设计超性能-图5

宝马全新X5 M官图下月开售/外观设计超性能-图6

宝马全新X5 M内饰与基础款车型保持高度相似,A柱部分选用了翻毛材料进行包裹,下方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此外,内饰部分区域还加装了碳纤维材质进行包裹,在体现内饰豪华感的同时,性能气息也彰显得淋漓尽致。

宝马全新X5 M官图下月开售/外观设计超性能-图7

而动力系统部分也是大家所关注的,新车将搭载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41kW,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3.8s内即可完成。此外,冷却系统已根据发动机的特定设计和输出进行了精确调整,可在所有负载情况下优化温度管理,从城市路况到短途旅行再到山区和赛道使用都不成问题。

网友还看了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LS7 红旗LS7 136.5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6 M 宝马X6 M 146.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