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重磅新车抢先看!SUV多达6款-最低不到11万

对近期有购车意愿的消费者来说,大家可以期待下5月份即将上市的新车。网上车市为大家提前梳理了将于5月开卖的新车型,包括奥迪新Q7、Q3 Sportback、上汽大众Viloran、领克05、标致全新2008/e2008、马自达CX-30共计7款车型。就市场关注而言,大众Viloran、奥迪Q3 Sportback是这批新车中最受关注的两款车型。价格方面,最贵的Q7起售价近70万元,最入门的标致全新2008则只需要11万左右。

5月重磅新车抢先看SUV多达6款-最低不到11万-图1

奥迪新Q7 

8款新车5月集中开卖大众Viloran领衔--图2

8款新车5月集中开卖大众Viloran领衔--图3

8款新车5月集中开卖大众Viloran领衔--图4

尽管只是个中期改款车型,但是迪新Q7此次调整幅度还是比较大的。除了更运动的车身造型,新车在配置层面也有明显的升级,科技配置方面引入了手机无线充电、12.3英寸液晶仪表+10.1+8.6英寸中控屏、360度全景影像等。另外,3.0T发动机也由机械增压改为动力参数更强的涡轮增压版本。

Q3 Sportback

8款新车5月集中开卖大众Viloran领衔--图5

8款新车5月集中开卖大众Viloran领衔--图6

8款新车5月集中开卖大众Viloran领衔--图7

8款新车5月集中开卖大众Viloran领衔--图8

8款新车5月集中开卖大众Viloran领衔--图9

Q3 Sportback是继Q8后奥迪第二款轿跑SUV将于5月底上市。和普通版Q3相比,采用Coupe风格的Q3 Sportback整体造型更加动感,这一点对喜欢彰显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有着极大的吸引力。Q3 Sportback的主要竞品为奔驰GLA、宝马X2,相比两个竞品,更大的车身尺寸、更运动的外观是新车一大竞争优势。

上汽大众Viloran

8款新车5月集中开卖大众Viloran领衔--图10

8款新车5月集中开卖大众Viloran领衔--图11

8款新车5月集中开卖大众Viloran领衔--图12

上汽大众高端MPV Viloran已经启动了预售,主销车型(2.0T低功率版本顶配)售价不超过35万元,目标客户为有着中高端家商两用需求的群体。和主要竞品别克GL8 ES相比,Viloran拥有更大的车身,这一点将在第二排、第三排乘坐上有所体现。另外价格方面,尽管大众品牌溢价能力更强,但Viloran售价和别克GL8 ES并不会相差太大。

领克05

8款新车5月集中开卖大众Viloran领衔--图13

8款新车5月集中开卖大众Viloran领衔--图14

8款新车5月集中开卖大众Viloran领衔--图15

05是领克基于CMA平台打造的最新产品,该平台打造的01、03此前已经获得不错的市场表现,尤其是03+为领克这个新生品牌带来了不少拥趸。即将上市的领克05主打20万级中高端轿跑SUV市场,溜背设计、双色车身等让新车还未上市便备受关注,动力部分新车使用了和03+相同的高功率2.0T+爱信8AT动力总成,动力输出远超竞品一汽-大众探岳X。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油耗偏高是领克的一大弊端,选择05的消费者需要注意这一点。

标致2008/e2008

8款新车5月集中开卖大众Viloran领衔--图16

8款新车5月集中开卖大众Viloran领衔--图17

8款新车5月集中开卖大众Viloran领衔--图18

8款新车5月集中开卖大众Viloran领衔--图19

东风标致全新2008较老款车型有着脱胎换骨的变化,全新样式梯形点阵式格栅、獠牙式LED日行灯等元素的融入让其得到了汽车媒体圈普遍的认可。对摇摇欲坠的东风标致来说,希望全新2008不是压倒它的最后一根稻草,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支持一下这款车。另外,除了燃油版,全新2008还提供纯电动版本可以选择。

自达CX-30

8款新车5月集中开卖大众Viloran领衔--图20

8款新车5月集中开卖大众Viloran领衔--图21

8款新车5月集中开卖大众Viloran领衔--图22

CX-30是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下最新的SUV车型,可视为全系马自达3两厢的SUV版本,比此前基于马自达2打造的CX-3更大。造型方面,CX-30传承了全系马自达3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时尚。动力方面CX-30全系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也意味着其售价门槛会略高一些,预计起售价在14万元左右。新车将于5月28日正式上市,届时将竞争丰田C-HR、大众探歌、日产逍客等车型。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