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Viloran 后排豪华赛过埃尔法-只卖35万

有网友在后台给我们留言:最近种草了MPV车型,觉得一家子出行特别实用,坐着也比SUV舒服得多,想在预算35万内选择一个配置高一点的MPV,而且宜家用宜商务,办公居家两不误那种,让我们帮忙推荐一下。其实在25-35万这个价格区间MPV,在国内可以说是一个蓝海市场,能让人立马想到的几乎就只有GL8、艾力绅、奥德赛这三款车。不过您别着急,今天我们就给您安利一款,更适合居家且配置丰富的全新车型——大众Viloran。

标配侧滑门 轴距超3米 奶爸首选 实拍大众新MPV-图1

奶爸首选标配侧滑门/轴距超3米 实拍大众新MPV-图1

标配侧滑门 轴距超3米 奶爸首选 实拍大众新MPV-图3

标配侧滑门 轴距超3米 奶爸首选 实拍大众新MPV-图4

标配侧滑门 轴距超3米 奶爸首选 实拍大众新MPV-图5

标配侧滑门 轴距超3米 奶爸首选 实拍大众新MPV-图6

大众全新Viloran 后排豪华赛过埃尔法-只卖35万-图1

标配侧滑门 轴距超3米 奶爸首选 实拍大众新MPV-图8

标配侧滑门 轴距超3米 奶爸首选 实拍大众新MPV-图9

标配侧滑门 轴距超3米 奶爸首选 实拍大众新MPV-图10

标配侧滑门 轴距超3米 奶爸首选 实拍大众新MPV-图11

标配侧滑门 轴距超3米 奶爸首选 实拍大众新MPV-图12

大众Viloran的外观看起来颇具稳重气息,还是大家熟悉的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硕大的中网配合上横向的镀铬条,营造了极佳的层次感,两侧LED大灯也极具张力。车身侧面看上去十分大气,相比别克GL8等车型而言更为修长,车身长度超过5米3,车身宽度超过1米9,轴距达到了3米1在车身尺寸方面超过了别克GL8。同样,大众Viloran也采用了侧滑门设计,看上去十分高端。车尾则给人一种很厚重的感觉,两侧的尾灯中间有一条银色镀铬条贯穿尾部,借鉴了不少自家SUV车型的设计元素,显得更为饱满。

奶爸首选标配侧滑门/轴距超3米 实拍大众新MPV-图2

标配侧滑门 轴距超3米 奶爸首选 实拍大众新MPV-图14

标配侧滑门 轴距超3米 奶爸首选 实拍大众新MPV-图15

标配侧滑门 轴距超3米 奶爸首选 实拍大众新MPV-图16

标配侧滑门 轴距超3米 奶爸首选 实拍大众新MPV-图17

标配侧滑门 轴距超3米 奶爸首选 实拍大众新MPV-图18

标配侧滑门 轴距超3米 奶爸首选 实拍大众新MPV-图19

标配侧滑门 轴距超3米 奶爸首选 实拍大众新MPV-图20

标配侧滑门 轴距超3米 奶爸首选 实拍大众新MPV-图21

标配侧滑门 轴距超3米 奶爸首选 实拍大众新MPV-图22

标配侧滑门 轴距超3米 奶爸首选 实拍大众新MPV-图23

标配侧滑门 轴距超3米 奶爸首选 实拍大众新MPV-图24

内饰方面,大众Viloran的整体布局和设计风格相较家族其它车型而言没有太大的变化,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嵌入式的液晶大屏和液晶仪表盘看起来简洁大气。而内饰部分的用料是大众Viloran的一大亮点,大面积的真皮包裹,非常有质感,座椅以及门板上遍布菱形的缝制工艺,豪华感十足。在座椅分布方面采用了2+2+3的布局,而且还配备了电动座椅调节、座椅加热通风和电动按摩等功能。

标配侧滑门 轴距超3米 奶爸首选 实拍大众新MPV-图25

动力方面,大众Viloran配备第三代EA888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如此动力组合在消费者中有着良好的口碑,同时非常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和平顺性也是这套动力总成的特点。此外,大众Viloran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设计,在舒适性上肯定有着不错的表现。

标配侧滑门 轴距超3米 奶爸首选 实拍大众新MPV-图1

回到文章最初的问题,大众Viloran有着超越其余竞争对手车型的颜值设计,丰富的配置,精致的做工以及更为宽裕的内部空间都使其竞争力爆棚,再加之大众车型长久以来在国人心中良好的口碑与耐用的品质,35万预算买它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