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小“V60”曝光 这样的维京之斧还认识吗

聊到沃尔沃的设计,相信就算不太了解它的消费者也对“雷神之锤”、“维京之斧”这两项元素不陌生,经典的造型可以说相当吸睛。那如果“维京之斧”换一种方式呈现,您还喜欢吗?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沃尔沃全新V40渲染图。新车尾灯组样式调整为了类似闪电“S”字样造型,并没有换装与V60、V90相同的设计,若该车型最终的量产版保留了该元素,这或代表着未来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前大灯组造型并未曝光,不知是否也进行了对应车尾的调整。

沃尔沃新小V60曝光 这样的维京之斧还认识吗-图1

全新V40渲染图

沃尔沃新小V60曝光 这样的维京之斧还认识吗-图2

沃尔沃新小V60曝光 这样的维京之斧还认识吗-图3

沃尔沃新小V60曝光 这样的维京之斧还认识吗-图4

沃尔沃新小V60曝光 这样的维京之斧还认识吗-图5

其它方面,新车将后视镜基座下移至门板位置,C柱窗线上扬角度更大,提高了车侧的视觉效果。V60、V90的相继推出,可以说让国内喜欢旅行车的消费者纷纷种草。尽管做旅行车拿手的奔驰有C级旅行,后续还将在国内推出CLA的猎装版;奥迪也在前不久祭出了新A4 Avant、A6 allroad,但显然沃尔沃旅行车的关注度会更高一些。这样一来,我们有理由相信,V40最终落地后,肯定会更受年轻小资群体的关注,毕竟它的价格会更亲民。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