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错了 不是奥迪新款A4 而是新一代A4渲染图

近日意大利独立设计师Avarvarii绘制出了奥迪新一代(B10)A4的外观假想图,首先需要指出的是,该假想图或并不代表最终落地量产的版本。从图片上来看,新一代A4与目前在售的B9代中期改款车型相比变化并不大,不过这也相对符合A4车型更迭的特点。拿最近的B8换代至B9来举例,即使是7年才完成了换代工作,但单就外观来看,调整痕迹并不那么明显,绝对谈不上是翻天覆地的变化。

需要补充道的一点是,根据此前海外媒体的报道,新一代A4(B10)或舍弃MLB纵置布局,调整为MQB横置平台打造。说的更通俗一点,你可以把它视作挂着奥迪车标的“大众迈腾”。不过这一消息源也没有得到最终的确定,网上车市后续会对此进行持续报道。

别看错了 不是奥迪新款A4 而是新一代A4渲染图-图1

新一代B10代A4渲染图

别看错了 不是奥迪新款A4 而是新一代A4渲染图-图2

别看错了 不是奥迪新款A4 而是新一代A4渲染图-图3

别看错了 不是奥迪新款A4 而是新一代A4渲染图-图4

现款在售B9代中期改款车型

话说回来,如果最终新一代A4量产版和这一次假想设计出入不大的话也不难理解,相对保守的换代调整算得上德系品牌的“常规战术”了。拿奥迪同集团保时捷来说,旗下经典跑车车型911几乎每一次换代动作都很小,受到车迷追捧的元素被大量保留,这也是为何911成为经典的要素之一。

同样,作为奥迪旗下走量的车型之一,A4已经得到了大多数用户的认可,所以换代调整必须要谨慎,毕竟一代车型至少要卖6-7年的时间,大动作调整中是存在不被消费者接纳的风险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