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S7推插电混动版 搭1.4T动力/13万元起售

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捷达官方获悉,捷达VS7未来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和同样基于MQB A2平台打造的探岳GTE一样,VS7插混版也将搭载1.4T插混动力系统。价格方面,考虑到捷达品牌比较入门(涨价幅度不会过高),预计VS7插电混动版车型起售价在13万元左右(VS7自动挡车型起售价为11.88万元)。

捷达VS7推插电混动版 搭1.4T动力/12万元起售-图1

捷达VS7推插电混动版 搭1.4T动力/12万元起售-图1

捷达品牌现有的SUV均与大众品牌共享MQB平台,VS5、VS7分别对应上汽大众途岳和一汽-大众探岳,覆盖了目前SUV体量最大的紧凑型细分市场。参考一汽-大众即将推出探岳GTE车型(4月25日上市),VS7的插电混动车型外观上将进行微调,融入大众新能源家族元素,车身尺寸方面相比燃油版不会有大幅调整。

捷达VS7推插电混动版 搭1.4T动力/12万元起售-图2

尽管现在还没有具体的参数信息,不过参考探岳GTE的1.4T插电混动系统,捷达VS7预计也将得到沿用,传动系统匹配QD400e 6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的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400N·m,电池容量和纯电续航里程也会做出一定调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4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