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D60纯电动推“低配版” 售价将大幅下调

东风启辰在2019年一举推出D60EV、T60EV以及e30三款纯电动车,其中D60EV销量最佳,在去年曾取得月销3,455辆的成绩。目前该车拥有三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13.78-15.38万元(补贴后),续航里程均为481km。网上车市获悉,D60EV将推出“低配版”车型,续航里程下降到405km。在询问东风启辰经销商后得知,新版本的价格或将大幅降低。

启辰D60EV将推入门版 续航405km预计低于13万-图1

东风启辰D60纯电动推低配版 售价将大幅下调-图1

东风启辰D60纯电动推低配版 售价将大幅下调-图2

D60EV 405km版的电机动力与现款保持一致,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分别为120kW/250N.m,每百公里耗电量为12.9kWh,也没有太大变化。新车主要降低了电池能量密度,由现款的171Wh/kg下降到153Wh/kg,因此续航里程下降。

东风启辰D60纯电动推低配版 售价将大幅下调-图3

更低的续航、电池能量密度,D60EV 405km版本上市后无疑会成为车系的最低配版本。目前D60EV 481km的起售价为13.78万元,根据经销商预测,D60EV 405km版本上市后价格可能会下探到11-12万元左右。除了动力外预计D60EV 405km版本与现款没有差别,仍然会保持较高辨识度的外观。

东风启辰D60纯电动推低配版 售价将大幅下调-图4

目前D60EV在市场中主要与北汽新能源EU5、奇瑞艾瑞泽e以及欧拉iQ等车型竞争。与这些车型相比,D60EV在采用更弱的动力系统后,无论是续航还是电机参数都不占据优势,整体来看仅是一款拉低车系售价的产品。

D60汽油版可视作日产轩逸的“换壳”车型,延续了许多日产的底盘、动力技术。D60EV整体也是如此,采用了日产聆风上的多项技术。如果您对于续航里程并没有太多需求,又想买一辆配置较为齐全、价格不贵的纯电动轿车,那么D60EV 405km版本更值得考虑。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