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3款纯电动车将上市 D60EV续航超北汽EU5

东风启辰在2014年凭借晨风EV,正式进入新能源车市场,今年东风启辰将加大力度发展新能源车。网上车市从东风启辰官方获悉,D60EV、T60EV及e30三款纯电动车将在今年上市。其中D60EV率先在第三季度投放市场,该车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81km,超过同级热销车型北汽新能源EU5(460km)。

启辰3款纯电动车将上市 D60EV续航超北汽EU5-图1

启辰3款纯电动车将上市 D60EV续航超北汽EU5-图2

D60EV

启辰3款纯电动车将上市 D60EV续航超北汽EU5-图3

启辰3款纯电动车将上市 D60EV续航超北汽EU5-图4

启辰3款纯电动车将上市 D60EV续航超北汽EU5-图5

启辰D60EV前脸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大尺寸梯形封闭式格栅配备两边狭长的大灯组,以及下方造型夸张的“C”字型雾灯区,整车视觉观感比较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4×1803×1494mm,比北汽新能源EU5更大。

启辰3款纯电动车将上市 D60EV续航超北汽EU5-图1

动力方面,D60EV搭载了博世RBS高效能量回收系统,可达到23%以上的能量回收率。在电池方面,新车应用了宁德时代最新技术的产品,整包能量密度超过170wh/kg,并搭载先进的电池智能温控系统,能实现﹣25℃至50℃的无忧用车。D60EV电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0kW,综合续航里程为481km。

T60EV

启辰3款纯电动车将上市 D60EV续航超北汽EU5-图7

T60EV采用启辰最新的家族式造型,进气格栅样式表明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前保险杠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内饰方面并没有过多的透露,参考汽油版车型,例如8英寸中控、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以及倒车影像的配置预计将出现在纯电动版上。动力部分,该车也会采用宁德时代的电池,综合续航预计在450km左右。

e30

启辰3款纯电动车将上市 D60EV续航超北汽EU5-图8

e30定位一款微型纯电SUV,基于雷诺日产的CMF-A平台打造,并以雷诺K-ZE为原型车而规划。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启辰家族式设计,点阵式格栅中央设有V字形标识,前保险杠、侧裙下方采用了蓝色饰条,表明新能源车的身份。动力方面参考雷诺K-ZE,该车综合续航里程或在250km左右。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