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D60纯电版预售 14万起比吉利几何A便宜

东风启辰在今年上海车展中发布了包括D60 EV、T60 EV以及e30在内的3款纯电动车型。网上车市从东风启辰官方获悉,D60 EV正式开启预售,补贴后售价14万元-16万元,将在今年3季度上市。新车拥有大空间和长续航的优势,NEDC续航里程达到481km,超过了吉利几何A,并且售价更低。

东风启辰D60纯电版预售 XX万起比北汽EU5便宜-图1

东风启辰D60纯电版预售 XX万起比北汽EU5便宜-图2

东风启辰D60纯电版预售 14万起比吉利几何A便宜-图1

东风启辰D60纯电版预售 14万起比吉利几何A便宜-图1

动力方面,D60 EV搭载了博世RBS能量回收系统,可达到23%以上的能量回收率。在电池方面,新车应用了宁德时代最新技术的产品,整包能量密度达到171wh/kg,并搭载先进的电池智能温控系统,能实现﹣25℃至50℃的无忧用车。D60 EV电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0kW,综合续航里程为481km,其动力以及续航能力都领先同级大部分车型。

东风启辰D60纯电版预售 XX万起比北汽EU5便宜-图3

东风启辰D60纯电版预售 XX万起比北汽EU5便宜-图4

东风启辰D60纯电版预售 XX万起比北汽EU5便宜-图3

东风启辰D60纯电版预售 14万起比吉利几何A便宜-图2

启辰D60 EV前脸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大尺寸梯形封闭式格栅配备两边狭长的大灯组,以及下方造型夸张的“C”字型雾灯区,整车视觉观感比较运动。尾部变化不大,仍然采用分体式尾灯组结构,尾标加入了“D60 EV”字样,车身尺寸超过同级别车型吉利几何A。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