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完不到18万!一汽-大众迈腾低配车也很香

优惠完不到18万一汽-大众迈腾低配车也很香-图1

家用选它最合适大众迈腾低配车型解析-图2

家用选它最合适大众迈腾低配车型解析-图3

家用选它最合适大众迈腾低配车型解析-图4

家用选它最合适大众迈腾低配车型解析-图5

家用选它最合适大众迈腾低配车型解析-图6

家用选它最合适大众迈腾低配车型解析-图7

家用选它最合适大众迈腾低配车型解析-图8

家用选它最合适大众迈腾低配车型解析-图9

家用选它最合适大众迈腾低配车型解析-图10

家用选它最合适大众迈腾低配车型解析-图11

家用选它最合适大众迈腾低配车型解析-图12

打开车门,让人一眼就能觉得迈腾有一定的高级感,不论是横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还是木纹式的内饰板,这都是其他车型给不了的。中控的风格也越来越年轻化,从MQB平台开始,大众大部分车型的科技配置明显上升了一个档次,次顶配车型即配备丹拿音响,这些无疑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愿意去选择。空间方面不用多说,全系标配真皮座椅,超过两米8的轴距足以保证后排的空间,毕竟迈腾主打商用。同时座椅的舒适性也很棒,虽然给不了天籁那种大沙发的感觉,但不论是座椅的材质还是软硬程度,还是承托性都是同级中的佼佼者,而且后排有双区控制的独立出风口,而且最新的迈腾也为后排提供了电源接口及USB充电口。

家用选它最合适大众迈腾低配车型解析-图13

迈腾是一台非常均衡的产品,找不出明显硬伤。通过上文的详细叙述,可以发现现款迈腾的配置水平已经来到了和价格相匹配的层面,总的说钱都花到了实际用处,大众品牌的溢价已经不明显了。总的来说,它是比日系三杰更稳重的选择,更能兼顾您家用和商用的需求,品牌认知度高、配置水准、驾乘空间都十分有竞争力,如果您家中只有一个购车指标,且各方面都兼顾得到,在20万价位,这台迈腾330TSI 领先型值得推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