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S级最新细节曝光!新增门上OLED屏幕

作为国内BBA豪华市场的代表作车型,奔驰S级将豪华二字展现的淋漓尽致,目前国内市场售价区间为84.28-169.28万,同时也受到了诸多企业成功人士的青睐。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全新S级内饰最新细节,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并计划在9月开启预售。动力或将沿用现款2.0T、3.0T、4.0T以及6.0T引擎,并提供48伏轻混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此外,新车内饰还配备了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并换装大尺寸斜面液晶中控屏幕。值得一提的是,奔驰全新一代S级车门上方还将提供3D OLED屏幕,该屏幕集成了前座调节功能、加热、按摩功能、空调控制的3D触摸按钮。而同级车型中宝马7系以及奥迪A8还尚未提供该项配置。

奔驰全新S级最新细节曝光新增门上OLED屏幕-图1

奔驰全新S级最新细节曝光新增门上OLED屏幕-图1

奔驰全新S级最新细节曝光新增门上OLED屏幕-图2

奔驰全新S级最新细节曝光新增门上OLED屏幕-图3

奔驰全新S级最新细节曝光新增门上OLED屏幕-图4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