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万大排量大7座豪华SUV 林肯小“领航员”实拍

大排量/高配置/7座布局小号林肯领航员实拍-图1

大排量/高配置/7座布局小号林肯领航员实拍-图2

大排量/高配置/7座布局小号林肯领航员实拍-图3

大排量/高配置/7座布局小号林肯领航员实拍-图4

大排量/高配置/7座布局小号林肯领航员实拍-图5

大排量/高配置/7座布局小号林肯领航员实拍-图6

大排量/高配置/7座布局小号林肯领航员实拍-图7

大排量/高配置/7座布局小号林肯领航员实拍-图8

大排量/高配置/7座布局小号林肯领航员实拍-图9

大排量/高配置/7座布局小号林肯领航员实拍-图10

大排量/高配置/7座布局小号林肯领航员实拍-图11

大排量/高配置/7座布局小号林肯领航员实拍-图12

大排量/高配置/7座布局小号林肯领航员实拍-图13

大排量/高配置/7座布局小号林肯领航员实拍-图14

大排量/高配置/7座布局小号林肯领航员实拍-图15

对于飞行家的内饰,不知道各位有没有一种置身于美式装修风格的好在内饰,大量的木质、皮质材质都是很好的佐证,当然了配置方面也可以让你领略到不错的科技感。配置方面,作为顶配车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交通标识识别、全速自适应巡航、30向座椅调节、双大屏、车联网等配置都可提供,在安全性与舒适性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同时还提供7座布局。这相比于同级别/同价位竞品车型的优势不言而喻。

大排量/高配置/7座布局小号林肯领航员实拍-图16

大排量/高配置/7座布局小号林肯领航员实拍-图17

大排量/高配置/7座布局小号林肯领航员实拍-图18

大排量/高配置/7座布局小号林肯领航员实拍-图19

说到动力系统,林肯飞行家全系均搭载3.0T V6引擎,这对于现阶段很多车型来说都是望尘莫及的。并且这对于一款豪华品牌中大型SUV来说,也算是基础的排量,毕竟车型尺寸与质量都摆在那了,像诸多竞品的入门车型为了拉低起售价,均搭载了2.0T四缸引擎,虽说参数表现不错,但也有着小马拉大车的嫌疑。传动系统方面,飞行家采用的10AT变速箱,可以进一步提升其燃油经济性与换挡平顺性。底盘方面需要强调的就是顶配车型配备的可调节悬架,拥有舒适的驾驶质感的同时,还有一定的支撑性。

大排量/高配置/7座布局小号林肯领航员实拍-图20

作为一款近70万元的豪华品牌中大型SUV,林肯飞行家的表现平心而论,用出类拔萃来形容也不为过。首先就是外观方面,对于设计无需说太多,因人而异,但飞行家的车身尺寸有着很大的优势;配置方面,更是有着绝对的优势可言,尤其是驾驶辅助方面和舒适性方面;动力部分,3.0T V6+10AT的组合绝对可以让你体验到“美式大排量”的快乐。最后就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售价方面,美系豪华品牌向来都有着很大的优势和优惠力度。综合来看,林肯飞行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