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万大排量大7座豪华SUV 林肯小“领航员”实拍

最近在我们的后台有很多网友提问,60-70万预算豪华品牌中大型SUV怎么选?这类车如何选其实很简单,相信大多数朋友第一反应都会选择奔驰GLE、宝马X5和奥迪Q7,的确如此,这三款车也是现阶段出镜率最高的中大型SUV。不过70万的预算仅能买到其入门车型,并且2.0T的动力、中规中矩的配置表现着实有些让人难以启齿。既然如此,今天本文就为各位朋友推荐一款美式豪华品牌的中大型SUV——林肯飞行家,看看它的实力如何,能否让你放弃BBA车型。

60万大排量大7座豪华SUV 林肯小领航员实拍-图1

作为美系老牌豪华车企林肯,现如今已完成旗下大多数车型的“重生”,并且也推出了首款国产车型。这一切似乎都在释放要争夺豪华品牌市场的信号,而旗下的产品自然也是要迎合市场所需。比如我们本期的主角儿林肯飞行家,同为中大型SUV,但是其相比竞品更有优势……

大排量/高配置/7座布局小号林肯领航员实拍-图2

大排量/高配置/7座布局小号林肯领航员实拍-图3

林肯飞行家全系仅提供两款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均搭载3.0T V6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全系均为全时四驱,官方指导价为62.88-68.88万元。我们实拍的是林肯飞行家2020款 3.0T V6全区尊雅型,也就是全系最高配车型,更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车款。而通过上面的图表,不难看出其有优势所在,高配车型的售价竟比德系豪华品牌竞品低配的售价还要低,不仅如此,配置还有着一定的优势。如此来看,更低的售价买一款美系豪华品牌的中大型SUV是不是更划算呢?

大排量/高配置/7座布局小号林肯领航员实拍-图4

大排量/高配置/7座布局小号林肯领航员实拍-图5

大排量/高配置/7座布局小号林肯领航员实拍-图6

大排量/高配置/7座布局小号林肯领航员实拍-图7

大排量/高配置/7座布局小号林肯领航员实拍-图8

大排量/高配置/7座布局小号林肯领航员实拍-图9

大排量/高配置/7座布局小号林肯领航员实拍-图10

大排量/高配置/7座布局小号林肯领航员实拍-图11

大排量/高配置/7座布局小号林肯领航员实拍-图12

大排量/高配置/7座布局小号林肯领航员实拍-图13

大排量/高配置/7座布局小号林肯领航员实拍-图14

大排量/高配置/7座布局小号林肯领航员实拍-图15

外观方面,林肯飞行家相比于德式竞品车型来说更显大气,气场也更足。这主要得益于成熟稳重的造型以及大面积镀铬装饰的加入,而在车身尺寸方面,飞行家长宽高分别为:5080/2022/1759mm,轴距为3025mm,在同级别中有着绝对的优势。外部配置方面,飞行家配备全速自适应巡航、全车无钥匙进入、密码锁、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四出排气等,相比竞品同样有优势。如果这些不够吸引你,接着往下看。

飞行家(进口)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