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强大对手Polestar 2 即将交车

沃尔沃集团旗下的独立高性能品牌Polestar(极星)的第二款车型Polestar 2将于今年夏天开始交付,该车将率先在欧洲市场发售,并于2019年4月12日在国内正式上市。目前Polestar 2已经在中国工厂正式投产,并会供应全球市场。

Model 3的强大对手 Polestar 2即将开始交付-图1

Polestar 2车型于2019年初正式进行了全球线上发布。新车定位四门掀背纯电动中型车,未来将主要对标特斯拉Model 3,续航里程可达到500公里。同时Polestar 2也是Polestar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并且将担当销售主力的重任。

Model 3的强大对手 Polestar 2即将开始交付-图2

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近期表示:“面对冠状病毒大流行,世界正面临着巨大的动荡。我们现在在充满挑战的情况下开始生产,将会更重点关注员工的健康和安全。这是一项伟大的成就,是工厂员工和保护供应链团队付出巨大努力的结果。感谢他们,我对整个团队表示敬意!”

Model 3的强大对手 Polestar 2即将开始交付-图3

Polestar 2车型基于CMA架构打造。新车整体造型前卫极具科技感,并且设计非常简约化,同时不论是前后灯组的造型、进气格栅的造型还是内饰设计都具有非常典型的沃尔沃家族式风格。

Model 3的强大对手 Polestar 2即将开始交付-图4

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尺寸相对比较小,并且采用半密封的造型效果,非常符合目前纯电动流行的低风阻设计,同时可以看到进气格栅中间位置配有雷达探头,也表明Polestar 2在驾驶辅助包括自动驾驶方面的配置会非常全面。

Model 3的强大对手 Polestar 2即将开始交付-图5

Polestar 2的尾部设计视觉效果很高,有一些跨界风格,但是贯穿车尾的LED尾灯相当亮眼,据了解,这款尾灯采用了288颗LED灯泡,并且还会根据环境而自动调整亮度,车尾的下半部分为黑色的保险杠设计,线条非常丰富所以整个车尾看起来层次感比较强。

Model 3的强大对手 Polestar 2即将开始交付-图6

内饰设计保留了沃尔沃一贯的北欧简约风格,这样的设计似乎放在这台纯电动车型上更合适。中控台位置配备了一块竖置的1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也不俗。另外中控系统底层基于安卓系统开发,能够时刻处于联网状态,可以实时进行更新,这将成为目前最开放化的车机系统之一。

Model 3的强大对手 Polestar 2即将开始交付-图7

动力方面,Polestar 2拥有双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电机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00kW,最高扭矩达到66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小于5s。容量为72千瓦时的电池组,可以保证续航里程达50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