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两款新车正在路上!纯电跑车+SUV

Polestar极星目前已经发布了Polestar 1和Polestar 2两款车型,其中Polestar 1已经开启交付,Polestar 2也将在今年4月份正式交付用户。网上车市近日获得了Polestar未来新车规划,除此前已经公布的纯电动SUV车型Polestar 3外,还将推出一款代号为P519的纯电动跑车。其中Polestar 3基于新一代纯电专属架构打造,并于2021年发布。

Polestar两款新车正在路上纯电跑车+SUV-图1

Polestar两款新车正在路上纯电跑车+SUV-图2

Polestar两款新车正在路上纯电跑车+SUV-图3

Polestar两款新车正在路上纯电跑车+SUV-图4

极星官方曾提到Polestar 3的产量与价格介于Polestar 1与Polestar 2之间,Polestar 2中国售价为29.8-51万元,Polestar 1中国售价为145-146.8万元,预计Polestar 3的售价在50-120万元之间。从售价区间来看,Polestar 3的竞争对手或为奔驰EQC、特斯拉Model X等车型。此外网上车市还了解到基于新一代纯电专属架构打造的Polestar 3将在成都工厂生产。

Polestar两款新车正在路上纯电跑车+SUV-图5

Polestar两款新车正在路上纯电跑车+SUV-图6

Polestar两款新车正在路上纯电跑车+SUV-图7

吉利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PMA纯电动车架构,早在2017年吉利就曾宣布这一架构落户成都龙泉驿区,可生产A0级至C+级轿车、SUV、跨界车,同时也支持7座车型的生产。在成都的龙泉驿区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与吉利汽车成都工厂相邻,而沃尔沃成都工厂在2019年停产了S60L车型,全新S60的生产地址移至大庆工厂,极有可能是为PMA架构新车让路,而Polestar 3便是其中之一。目前关于P519车型并没有太多消息,仅知道其与Polestar 3并行研发,基于SPA架构打造,预计整体尺寸介于沃尔沃S60与S90之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