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上牌又能呵护健康 这三款纯电车值得入手!

小鹏G3

官方指导价(补贴后):14.38-19.68万元

属于造车新势力的小鹏G3是一款街道上可见度非常高的电动车型。针对空气净化的功能,2020款小鹏G3具备“高温抑菌”功能,通过手机APP一键远程操控,在确保车辆安全的情况下通过G3车内空调系统对座舱进行高温净化。这一项功能,相信能够消除用户对于空气健康的担忧。

快速上牌又能呵护健康 这三款纯电车值得入手-图1

快速上牌又能呵护健康 这三款纯电车值得入手-图2

外观方面,小鹏G3的设计借鉴了跑车的不少元素,让它整体造型前沿动感。动势十足的鲨鱼车头、辨识度很高的LED大灯、以及让人眼前一亮的全景式前风挡,都使得这款车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车尾方面,贯穿式的尾灯造型也相当大气。

快速上牌又能呵护健康 这三款纯电车值得入手-图3

内饰方面,小鹏G3主打的是简洁的科技感。刚才提到的大尺寸前挡风玻璃令视野非常宽广。而大尺寸的悬浮竖屏似乎是新势力造车的心头好,给人以满满的视觉冲击感。同时,它的一体式座椅和皮质方向盘都非常精致,而奔驰风格的怀挡设计也相当高级。总体而言,小鹏G3的内饰风格非常对年轻群体的胃口。同时,选择小鹏G3中高配车型可以享受到其Xpilot2.5级别的驾驶,目前主流的自动驾驶功能,小鹏G3均能够实现。

快速上牌又能呵护健康 这三款纯电车值得入手-图4

续航方面,2020款小鹏G3对续航里程进行了升级,分为NEDC 续航401km和520 km两种选择。其采用66.5kWh电量,180Wh/kg的高能量密度电池组。升级里程之后的小鹏G3续航达到了领先的水准,对于消费者的出行来说更加安心便捷。

推荐理由:时尚前沿的造型,领先的续航能力,以及整体浓郁的科技氛围,都让这款车颇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

总结

对于限牌城市的消费者而言,想要即买即开,纯电动车是当下最合适的选择。疫情当前,除续航里程、外观配置等指标,健康安全的车内环境也成为消费者考虑的重要因素。今天推荐的三款车型,在上述几个方面表现都非常不错。如果您想在疫情期间依旧自由安全的出行,别犹豫,是时候入手一台高品质的纯电动车了!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