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上牌又能呵护健康 这三款纯电车值得入手!

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让国人经历了一个悠长的假期。经此一“疫”,很多家庭都意识到拥有一台私家车的重要性,持币待购的小伙伴纷纷将购车计划提上日程。纯电动车凭借无需摇号即买即开的优势,成为刚需消费人群,尤其是限牌城市消费者的购车首选。今天,我们就为这些朋友推荐三款搭载车内空气净化系统且续航里程表现优异的纯电车型。

快速上牌又能呵护健康 这三款纯电车值得入手-图1

广汽新能源Aion S

官方指导价(补贴后):13.98-20.58万元

Aion S是广汽新能源旗下的一款纯电轿车,针对于疫情,广汽新能源也迅速反应,对Aion S的座舱进行了升级。升级之后的Aion S就如同带上了N95的口罩,具备“超N95级滤防”与“远程一键杀毒”双重保障,可有效隔绝病毒附着微粒子,对细颗粒物隔离防御有效率高达97% ,同时用户可通过手机APP远程一键启动消毒模式。

快速上牌又能呵护健康 这三款纯电车值得入手-图2

快速上牌又能呵护健康 这三款纯电车值得入手-图3

外观方面,Aion S整体时尚简约,“穿云箭”的前脸设计,“T型泪眼”的日渐行车灯等等都是潮流的元素,塑造出了满满的科技感。侧面来看,高脉冲的腰线和精致的18英寸轮毂,动感十足。车尾的贯穿式尾灯也相当吸睛。整体来说,Aion S带给消费者未来感的视觉感受。

快速上牌又能呵护健康 这三款纯电车值得入手-图4

在内饰设计上,Aion S采用悬浮环绕式豪华座舱设计,座椅采用的是一体式麂皮,整体质感营造得不错。同时,双12.3寸悬浮式大屏相当吸睛,再加上横向贯穿一体式空调设计,非常大气。得益于2750mm的轴距,驾乘人员的腿部空间、头部空间都十分阔绰。

快速上牌又能呵护健康 这三款纯电车值得入手-图5

续航方面,Aion S的最高综合续航达到510km的车型,它的动力电池包能量密度高达170Wh/kg,电驱系统最大功率达135kW、最大扭矩达3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提速感非常明显。此外,Aion S搭载了L2级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集成了高速自动辅助驾驶、拥堵自动辅助驾驶、自动泊车等2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带给用户更加便捷的驾驶体验。

推荐理由:出色的续航能力,强劲的动力以及阔绰的空间,让这款车整体表现均衡,在同级别电动车领域的竞争力还是相当突出的。

东风启辰D60EV

官方指导价(补贴后):13.78-15.38万元

东风启辰旗下的启辰D60EV, 凭借着同级独有的合资平台造车标准,成为市场中的热门车型。该车在空气净化方面也有不错的防护效果,启辰D60EV高续航智享版、高续航尊享版搭载PM2.5自动空气净化系统,可以实时显示车内外PM2.5浓度和空气质量指数并自动开启空气净化系统,4分钟内可以将车内空气从重度污染状态净化为优。启辰D60EV还采用低VOC环保材料与活性炭空气过滤系统,有效过滤车内甲醛、甲苯等有害气体成分,使甲醛、甲苯等比国标限值低80%以上,确保车内空气质量处于清新洁净的状态,为用户打造更加绿色健康的驾乘环境。

快速上牌又能呵护健康 这三款纯电车值得入手-图1

快速上牌又能呵护健康 这三款纯电车值得入手-图2

在设计方面,启辰D60EV整体动感时尚,具备都市感。它的前脸采用“V-Galaxy“家族设计,非常有辨识度。自动感应LED前大灯搭配智能转向LED前雾灯,组成了非常锐利的眉眼效果。车身侧面俯冲式的腰线增强了动势。车尾造型简约方正,尾灯效果同样出彩。

快速上牌又能呵护健康 这三款纯电车值得入手-图3

启辰D60EV内饰采用舒适科技风,驾驶员视角的中控台设计凸显运动感,并加入了镀铬元素点缀,整体的操作也非常顺手。同时,2700mm超长轴距、合理的电池布置也让启辰D60EV的内部空间不拥挤,乘坐舒适安心。该车的NVH也控制得不错,达到深海级三维超静音级别,带给用户非常安静的行车体验。

快速上牌又能呵护健康 这三款纯电车值得入手-图4

启辰D60EV搭载容量为58kWh的最新一代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这套电池配有BMS精准高效电池管理系统,可通过动态均衡管理和实时监测,使电池保持最佳工作状态,并通过电池智能温控系统,确保在极寒极热环境下的正常用车。同时,启辰D60EV搭载博世RBS高效能量回收系统,匹配车辆VCM系统优化,车辆减速时VCM控制可实现最高23%能量回收效率。出色的电池性能配合同级领先的高效能量回收系统,让启辰D60EV的NEDC工况续航达到481km。疫情期间,该车出色的续航表现可以让用户减少往返充电站的次数,降低因频繁接触公共设施带来的感染风险。

启辰D60EV快充从30%充至80%只需32分钟,速度非常快,并且兼容市场95%以上的公共充电桩,充电体验非常便捷。此外,该车还具备充电远程控制功能,通过启辰智联APP便可为车辆进行充电并随时查看充电进度,减少与他人接触的几率,更好地保护自己和家人健康。

推荐理由:启辰D60EV采用合资平台造车标准,沿袭"雷诺-日产-三菱“联盟造车工艺和全球供应商体系,让该车的品质值得信赖。同时,宽敞的内部空间、主流级别的续航里程加上实用便捷的充电体验,让这款车也非常适合城市日常驾驶,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纯电动车。

小鹏G3

官方指导价(补贴后):14.38-19.68万元

属于造车新势力的小鹏G3是一款街道上可见度非常高的电动车型。针对空气净化的功能,2020款小鹏G3具备“高温抑菌”功能,通过手机APP一键远程操控,在确保车辆安全的情况下通过G3车内空调系统对座舱进行高温净化。这一项功能,相信能够消除用户对于空气健康的担忧。

快速上牌又能呵护健康 这三款纯电车值得入手-图1

快速上牌又能呵护健康 这三款纯电车值得入手-图2

外观方面,小鹏G3的设计借鉴了跑车的不少元素,让它整体造型前沿动感。动势十足的鲨鱼车头、辨识度很高的LED大灯、以及让人眼前一亮的全景式前风挡,都使得这款车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车尾方面,贯穿式的尾灯造型也相当大气。

快速上牌又能呵护健康 这三款纯电车值得入手-图3

内饰方面,小鹏G3主打的是简洁的科技感。刚才提到的大尺寸前挡风玻璃令视野非常宽广。而大尺寸的悬浮竖屏似乎是新势力造车的心头好,给人以满满的视觉冲击感。同时,它的一体式座椅和皮质方向盘都非常精致,而奔驰风格的怀挡设计也相当高级。总体而言,小鹏G3的内饰风格非常对年轻群体的胃口。同时,选择小鹏G3中高配车型可以享受到其Xpilot2.5级别的驾驶,目前主流的自动驾驶功能,小鹏G3均能够实现。

快速上牌又能呵护健康 这三款纯电车值得入手-图4

续航方面,2020款小鹏G3对续航里程进行了升级,分为NEDC 续航401km和520 km两种选择。其采用66.5kWh电量,180Wh/kg的高能量密度电池组。升级里程之后的小鹏G3续航达到了领先的水准,对于消费者的出行来说更加安心便捷。

推荐理由:时尚前沿的造型,领先的续航能力,以及整体浓郁的科技氛围,都让这款车颇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

总结

对于限牌城市的消费者而言,想要即买即开,纯电动车是当下最合适的选择。疫情当前,除续航里程、外观配置等指标,健康安全的车内环境也成为消费者考虑的重要因素。今天推荐的三款车型,在上述几个方面表现都非常不错。如果您想在疫情期间依旧自由安全的出行,别犹豫,是时候入手一台高品质的纯电动车了!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