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上牌又能呵护健康 这三款纯电车值得入手!

东风启辰D60EV

官方指导价(补贴后):13.78-15.38万元

东风启辰旗下的启辰D60EV, 凭借着同级独有的合资平台造车标准,成为市场中的热门车型。该车在空气净化方面也有不错的防护效果,启辰D60EV高续航智享版、高续航尊享版搭载PM2.5自动空气净化系统,可以实时显示车内外PM2.5浓度和空气质量指数并自动开启空气净化系统,4分钟内可以将车内空气从重度污染状态净化为优。启辰D60EV还采用低VOC环保材料与活性炭空气过滤系统,有效过滤车内甲醛、甲苯等有害气体成分,使甲醛、甲苯等比国标限值低80%以上,确保车内空气质量处于清新洁净的状态,为用户打造更加绿色健康的驾乘环境。

快速上牌又能呵护健康 这三款纯电车值得入手-图1

快速上牌又能呵护健康 这三款纯电车值得入手-图2

在设计方面,启辰D60EV整体动感时尚,具备都市感。它的前脸采用“V-Galaxy“家族设计,非常有辨识度。自动感应LED前大灯搭配智能转向LED前雾灯,组成了非常锐利的眉眼效果。车身侧面俯冲式的腰线增强了动势。车尾造型简约方正,尾灯效果同样出彩。

快速上牌又能呵护健康 这三款纯电车值得入手-图3

启辰D60EV内饰采用舒适科技风,驾驶员视角的中控台设计凸显运动感,并加入了镀铬元素点缀,整体的操作也非常顺手。同时,2700mm超长轴距、合理的电池布置也让启辰D60EV的内部空间不拥挤,乘坐舒适安心。该车的NVH也控制得不错,达到深海级三维超静音级别,带给用户非常安静的行车体验。

快速上牌又能呵护健康 这三款纯电车值得入手-图4

启辰D60EV搭载容量为58kWh的最新一代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这套电池配有BMS精准高效电池管理系统,可通过动态均衡管理和实时监测,使电池保持最佳工作状态,并通过电池智能温控系统,确保在极寒极热环境下的正常用车。同时,启辰D60EV搭载博世RBS高效能量回收系统,匹配车辆VCM系统优化,车辆减速时VCM控制可实现最高23%能量回收效率。出色的电池性能配合同级领先的高效能量回收系统,让启辰D60EV的NEDC工况续航达到481km。疫情期间,该车出色的续航表现可以让用户减少往返充电站的次数,降低因频繁接触公共设施带来的感染风险。

启辰D60EV快充从30%充至80%只需32分钟,速度非常快,并且兼容市场95%以上的公共充电桩,充电体验非常便捷。此外,该车还具备充电远程控制功能,通过启辰智联APP便可为车辆进行充电并随时查看充电进度,减少与他人接触的几率,更好地保护自己和家人健康。

推荐理由:启辰D60EV采用合资平台造车标准,沿袭"雷诺-日产-三菱“联盟造车工艺和全球供应商体系,让该车的品质值得信赖。同时,宽敞的内部空间、主流级别的续航里程加上实用便捷的充电体验,让这款车也非常适合城市日常驾驶,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纯电动车。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