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售价买到的本田冠道,配置竟比X3还要高

20多万元的预算,现如今已经可以买到很多豪华品牌的入门车型,不过在空间、配置甚至动力方面都显得有些捉襟见肘。而这些预算若要选购一款合资车型的话,则可以买到一款各方面表现都不错的旗舰车型。那么就要面对这样一个问题,各位是选择面子忽略用车体验,还是更加注重后者呢?我想这个问题也会困扰很多消费者,那么本文实拍的这款车型或许会给你答案。

宝马X1售价买到的本田冠道配置竟比X3还要高-图1

宝马X1售价买到的本田冠道配置竞比X3还要高-图2

宝马X1售价买到的本田冠道配置竞比X3还要高-图3

现阶段广汽本田冠道国六车型仅剩1.5T车型,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00-26.58万元。我们今天所实拍的车型为240TURBO 两驱尊享·星空限量版,全系顶配车型也是最为走量的车型,售价为26.58万元。对车辆有了基本的了解之后,我们再回到开篇所说的那个问题,冠道顶配车型的售价还不及现如今热门的宝马X1低配车型的27.88售价高,而在除品牌各方面,冠道更是有着不小的优势可言,到底如何,咱们接着往下看。

宝马X1售价买到的本田冠道配置竞比X3还要高-图4

宝马X1售价买到的本田冠道配置竞比X3还要高-图5

宝马X1售价买到的本田冠道配置竞比X3还要高-图6

宝马X1售价买到的本田冠道配置竞比X3还要高-图7

宝马X1售价买到的本田冠道配置竞比X3还要高-图8

宝马X1售价买到的本田冠道配置竞比X3还要高-图9

宝马X1售价买到的本田冠道配置竞比X3还要高-图10

宝马X1售价买到的本田冠道配置竞比X3还要高-图11

宝马X1售价买到的本田冠道配置竞比X3还要高-图12

宝马X1售价买到的本田冠道配置竞比X3还要高-图13

宝马X1售价买到的本田冠道配置竞比X3还要高-图14

实拍的顶配车型在外观方面个人认为要更优于其它配置的冠道车型,主要原因在于大量黑化的处理,当然这也是众多年轻消费群体所喜欢的细节处理,相比丰田汉兰达、别克昂科威都要更具个性。不仅如此,在配置方面也很具优势,全系标配19英寸轮圈、双边共两出排气等,这对于一味注重家用的车型来说,冠道还有一定的运动化在其中。如此一来,冠道也更受年轻消费群体所青睐,所以90后车主也不在少数。

冠道
冠道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23.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