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企纷纷推出优惠政策,抄底购买皮卡好时机

受到春节假期和新冠疫情等因素影响,2月汽车销量也是受到了不小的影响。近日来,不少车企纷纷自掏腰包推出不等的购车补贴,甚至一些常年占据销售榜前列的合资品牌也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政策以吸引消费者。不少皮卡的主流车企也不例外,今天笔者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下推出优惠政策的主流皮卡,想买皮卡的朋友们不妨来看看,现在或许是个抄底一台心仪皮卡的好时机。

长城 风骏系列

车企纷纷推出优惠政策抄底购买皮卡好时机-图1

长城皮卡风骏系列全系推出三重礼,其中包括现金礼、金融礼和置换礼,现金礼:3000元抵6000元;金融礼:1年0息;置换礼:3000元/台置换补贴。

车企纷纷推出优惠政策抄底购买皮卡好时机-图2

长城风骏系列的两款皮卡凭借出色的宜商宜家属性和高性价比,一直是国内市场非常受欢迎的两款皮卡产品,如今已均换上国六的动力,长城风骏7和长城风骏5占据了1-2月皮卡车型销量的前两名,依旧推出了购车优惠,可以说是相当值得入手。

福田 拓陆者系列

车企纷纷推出优惠政策抄底购买皮卡好时机-图3

福田针对拓陆者驭途、拓陆者胜途、福田征服者3和拓陆者E系列分别别推出了不同的暖春多重礼。

车企纷纷推出优惠政策抄底购买皮卡好时机-图4

福田拓陆者除了金融礼和置换礼外还秉承“客户至上、服务先行” 的理念,打造“零时差服务”的全新服务战略,为客户提供“四季无忧 四速必达”的优质快速全方位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四速必达”通过提供1小时快速保养、2小时极速救援、3小时闪速维修和4小时飞速供件的服务承诺,旨在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上汽大通

车企纷纷推出优惠政策抄底购买皮卡好时机-图5

上汽大通T60推出了惊喜十重礼,其中分别为重金融礼、重置换礼、重年检无忧、重交车礼、重试驾礼、重呼朋唤友礼、重流量礼、重防护礼、重安全礼和重安心礼。

车企纷纷推出优惠政策抄底购买皮卡好时机-图6

目前上汽大通在售皮卡车型有T60和T70两款,他们凭借年轻、时尚的外观与设计远销不少发达国家。并且上汽大通T60还是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智利等市场中销量排名第一的中国皮卡。

郑州日产

车企纷纷推出优惠政策抄底购买皮卡好时机-图7

我们从郑州日产官网处获悉,郑州日产针对国五版本的锐骐和锐骐6推出了优惠政策。

车企纷纷推出优惠政策抄底购买皮卡好时机-图8

随着日前,锐骐国六柴油版的上市,郑州日产实现了高、中、低三个皮卡细分市场汽/柴油国六全覆盖,如果想买一台郑州日产皮卡的话如今的选择还是非常丰富的,不论你喜欢郑州日产的哪一款车型,你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更高性价比的国五车型或是更加环保的国六车型。

江西五十铃

车企纷纷推出优惠政策抄底购买皮卡好时机-图9

江西五十铃针对三款国五车型以及两款国六车型均推出优惠政策,覆盖车型包括国五、国六的铃拓和瑞迈S,以及经典瑞迈国五车型。

车企纷纷推出优惠政策抄底购买皮卡好时机-图10

江西五十铃铃拓是2019年中国最畅销柴油合资皮卡的,是江西五十铃家族当之无愧的明星车,而瑞迈S则凭借出色产品力成为江西五十铃的主打车型。目前这两款车型的国五国六版本均推出了优惠,对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大的福利。

江淮帅铃T8

车企纷纷推出优惠政策抄底购买皮卡好时机-图11

作为新时代高端皮卡车型,江淮帅铃T8积极赋能复产复工。用户在购车时享受原有优惠的同时,还可享受两年0息金融购车政策,同时还有机会赢取五重豪华大礼。

车企纷纷推出优惠政策抄底购买皮卡好时机-图12

江淮目前在售的皮卡为帅铃T6和帅铃T8,相比之下此次推出优惠的江淮帅铃T8更加则符合国内皮卡行业高端化、乘用化的趋势,具有更高的品牌辨识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