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全新A45 S!搭地表最强2.0T发动机

梅赛德斯-AMG A45 S虽然是家族内尺寸最小的两厢车型,但同时也造就了它非凡的操控体验。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2020款梅赛德斯-AMG A45 S英规版车型,该车是奔驰A级的最高性能版本,搭载同级量产范围内功率最大的发动机。

梅赛德斯-AMG全新A45 S亮相搭地表最强2.0T-图1

梅赛德斯-AMG全新A45 S亮相搭地表最强2.0T-图2

梅赛德斯-AMG全新A45 S亮相搭地表最强2.0T-图3

新车外观采用AMG专属套件,直瀑式前进气格栅内配有AMG金属标志,大尺寸的尾翼被放置在车尾的顶部,而下方则为双边双出的排气,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内饰采用经典的双10.25英寸连屏设计,大面积的ARTICO皮革包裹非常显档次。

梅赛德斯-AMG全新A45 S亮相搭地表最强2.0T-图4

2020款梅赛德斯-AMG A45 S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310kW,最大扭矩500N.m,搭载8速双离合变速箱,匹配4MATIC +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9秒,为同级最强动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