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A级正式上市!搭1.3T引擎/新增多项配置

A级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一款紧凑车型,在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奔驰正式亮相了A级混动车型。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全新A级已在中国台湾地区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A 180 Sedan和A 200 Sedan两款车型。未来新车也将继续与宝马1系、奥迪A3等车型展开竞争。

奔驰全新A级发布 搭载1.3T发动机/车身尺寸减小-图1

奔驰全新A级发布 搭载1.3T发动机/车身尺寸减小-图2

奔驰全新A级发布 搭载1.3T发动机/车身尺寸减小-图3

奔驰全新A级发布 搭载1.3T发动机/车身尺寸减小-图4

奔驰全新A级发布 搭载1.3T发动机/车身尺寸减小-图5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售车型基本一致,前脸采用六边形格栅设计,大灯的设计更加狭长,同时内部上方的日间行车灯更加锐利。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为4549×1796×1446mm,轴距2729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120kW,峰值扭矩204N.m、255N.m。配置方面,新车标配MBUX(人车交互系统)、主动防撞和盲点辅助等系统,其中A 200 Sedan还增加了新的套件以及镀铬饰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1.11L
网友评分: 4.3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