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万左右搞定这款星途TXL 配置能否让人满意?

14万左右搞定这款星途TXL 配置能否让人满意-图1

14万左右搞定这款星途TXL 配置能否让人满意-图2

14万左右搞定这款星途TXL 配置能否让人满意-图3

14万左右搞定这款星途TXL 配置能否让人满意-图4

14万左右搞定这款星途TXL 配置能否让人满意-图5

14万左右搞定这款星途TXL 配置能否让人满意-图6

14万左右搞定这款星途TXL 配置能否让人满意-图7

14万左右搞定这款星途TXL 配置能否让人满意-图8

同时,不仅是科技配置强,其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触屏相比同级别价位接近的两款对手车型中,售价为15.08万元的2019款领克01 2.0T两驱纯Lite版 国VI和售价为14.80万元的2019款WEY VV6 2.0T两驱豪华型 国VI分别搭载的10.2英寸和9英寸中控屏尺寸更大,显示效果将更为清晰。

14万左右搞定这款星途TXL 配置能否让人满意-图9

14万左右搞定这款星途TXL 配置能否让人满意-图10

14万左右搞定这款星途TXL 配置能否让人满意-图11

14万左右搞定这款星途TXL 配置能否让人满意-图12

应该说,车辆的内饰对于整体氛围的营造还是很到位的,在中控台、门板等处采用软性材质包裹,触感更舒适。而在配置上,即便是一款低配车型,但是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液晶触屏、语音识别、温度分区控制和定速巡航等配置均有配备。其中,诸如:车内双色环境氛围灯、发动机起停技术、后排两个USB接口等配置,即使是在瑞虎8中的顶配车型中也未曾出现,而在车辆也都相应配备。体现其更上乘的做工和质感。

不仅仅是相对于瑞虎8车型来说做到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相比于同级别车型中价格接近的领克01 2.0T 两驱纯Lite版 和WEY VV6 2.0T 两驱豪华型 国VI而言,其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触屏尺寸具有优势、双色车内氛围灯让车内更有格调、雨量感应和速度感应式雨刷使用也更为方便。并且,其中相比于领克01 2.0T 两驱纯Lite版,还多出包括疲劳驾驶提示、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和自动空调等多项配置,显得竞争力更强。

14万左右搞定这款星途TXL 配置能否让人满意-图13

14万左右搞定这款星途TXL 配置能否让人满意-图14

14万左右搞定这款星途TXL 配置能否让人满意-图15

可见,1.6T 两驱铂金版虽然是星途TXL车型中的低配版本车型,但是在配置方面的表现却很不错,众多科技实用的配置,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日常用车需求,并且相对于同级别的对手车型而言,也有着不小的优势。最终,结合其13.59万元的价格来看,能够买到这样一款颜值时尚、配置比较丰富、空间大、动力表现不俗的车型,是件很有性价比的事情,确实很可以。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