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探险者插混版售价!配运动套件pk大众途昂

福特Explorer探险者定位中大型SUV,于2011年以进口车型身份引入销售,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大众途昂、丰田普拉多、别克昂科旗等。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福特探险者插电混动版车型在西班牙市场的售价,整车配置了福特ST-Line套件,将于近期正式登陆海外市场开售。

福特探险者插电混动版售价将配全车运动套件-图1

福特探险者插电混动版售价将配全车运动套件-图2

福特探险者插电混动版售价将配全车运动套件-图3

福特探险者插混版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并没有明显不同,只是在左前翼子板处布置的充电口展示出其混动的身份。新车搭载了一台3.0L V6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可以协同输出335kW的最大功率,840N.m的最大扭矩,搭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13.1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40km。在四驱系统的帮助下,新车百公里加速成绩可以达到6秒以内,最高车速230km/h。福特探险者在西班牙的售价为68,26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53.1万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