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国产探险者路试曝光 尺寸超途昂上半年投产

根据规划,长安福特今年至少将推出4款全新车型,中大型7座SUV探险者便是其中之一,将于上半年投产。网上车市近日获得了一组新车路试谍照,将提供两种前脸设计,内饰部分配备竖置大尺寸中控屏。新车尺寸方面超同级别竞品大众途昂,动力方面将搭载2.3T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福特国产探险者路试曝光 尺寸超途昂上半年投产-图1

福特国产探险者路试曝光 尺寸超途昂上半年投产-图1

福特国产探险者路试曝光 尺寸超途昂上半年投产-图2

福特国产探险者路试曝光 尺寸超途昂上半年投产-图3

福特国产探险者路试曝光 尺寸超途昂上半年投产-图4

新车外观延续了海外版设计,六边形大尺寸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格栅内部提供镀铬蜂窝状与镀铬横幅式两种设计,条形LED日间行车灯位于两侧大灯组下部。车身侧面造型硬朗,A、B、D柱及车顶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车尾部分尾灯组依然采用“C”字型的设计,排气为双边单出布局。另外从谍照中我们也可以看到新车内部配备了大尺寸竖置中控屏。

福特国产探险者路试曝光 尺寸超途昂上半年投产-图5

福特国产探险者路试曝光 尺寸超途昂上半年投产-图6

福特国产探险者路试曝光 尺寸超途昂上半年投产-图7

福特国产探险者路试曝光 尺寸超途昂上半年投产-图8

国产探险者尺寸分别为5075×2004(2020)×1778mm,轴距为3025mm,全面超越大众途昂。新车动力方面将搭载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03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后驱与四驱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8.7L。新车动力输出远超途昂搭载的2.0T高功率发动机。目前福特锐界2.0T顶配车型售价为29.98万元,唯一的一款2.7T车型售价为38.98万元,预计国产探险者起售价将在30万元左右,相比进口版的起售价下降幅度有望超10万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