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越野皮卡将在4月上市,三把锁带大梁

长城炮是长城汽车推出的全新多元化产品,分为乘用皮卡、商用皮卡和越野皮卡三款车型,前两款车型早已于去年上市,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体现了中国皮卡消费者多样化的进阶需求。在长城炮乘用皮卡和长城炮商用皮卡出色的市场表现下,消费者对于越野皮卡的期待值也越来越高,好消息是消费者无需等待太久就能购买到这款产品。近日,笔者通过官方渠道获悉,长城炮越野皮卡将于4月份正式上市,充分满足国内消费者对高端硬派越野皮卡的需求。

长城炮越野皮卡将在4月上市三把锁带大梁-图1

长城炮越野皮卡车身长度为5437mm,车身宽度为1958mm,轴距为3230mm,魁梧的身形能给用户带来视觉上的冲击。货箱尺寸为1520*1520*538mm。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可定制三种不同的货箱盖,包括折盖、平顶盖和卷帘盖。   长城炮越野皮卡以“红色车身+黑色配饰”为主题,一方面彰显该车热情豪放的气息,另一方面则不失质感。前保险杠、轮眉、门把手、后视镜、侧踏板以及轮毂等处均采用熏黑处理,在前脸格栅处增加了一条“冠军腰带”装饰,炮型P字母logo同前脸横条融为一体增加了该车的硬朗感。

长城炮越野皮卡将在4月上市三把锁带大梁-图2

长城炮越野皮卡的内饰设计与外观相呼应,采用了红色色系,中控台上方以及四门处均具有红色缝线设计,大面积采用软包工艺,给该车增加了奢华之感,在中控台右侧、座椅靠背等处均增加了“OFFROAD”的标识,渲染浓厚的越野文化气息。配置方面,长城炮越野皮卡拥有车联网、360°全息影像、双向WIFI、6气囊、全液晶仪表盘、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道路交通识别、自动刹车、换挡拨片等多项高端功能配置。

长城炮越野皮卡将在4月上市三把锁带大梁-图3

长城炮越野皮卡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2.0T GW4D20M柴油发动机和2.0T GW4C20B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400N·m;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60N·m,预计匹配8AT和6MT两种变速箱,拥有五连杆后悬和钢板弹簧后悬两种版本,前者提供舒适沉稳的体验,后者则凸显硬朗刚猛。

长城炮越野皮卡将在4月上市三把锁带大梁-图4

长城炮越野皮卡最引以为傲的是自身拥有的多项硬核越野配置,包括三把差速锁、蠕行模式、坦克掉头、标配绞盘以及涉水喉等,可以为越野爱好者全面保驾护航。长城炮越野皮卡的绞盘拥有9500磅拖拽能力,车辆拥有900mm超高涉水性能,整车脱困能力强悍,前后保险杠及侧踏板均采用了全金属钢板材质,非常坚硬,是唯一一款在极端环境中可与JEEP角斗士皮卡媲美的国产皮卡。

长城炮越野皮卡将在4月上市三把锁带大梁-图5

长城炮越野皮卡拥有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和4L等7种驾驶模式,以全方位满足用户在极限环境中的驾驶需求。作为一款专为越野爱好者量身打造的皮卡,这款车不仅具备多项专业的越野配置,在外观、内饰以及智能网联等方面,均具有较强的竞争力,期待这款车4月正式上市后为消费者们带来前所未有的皮卡驾乘体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3.03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