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锐骐柴油国六明日上市,搭载经典ZD25柴油机

2020年3月6日,郑州日产锐骐柴油国六车型开启预售,标志着这一经典车型进入国六时代,明天(3月16日)锐骐柴油国六版将正式上市。锐骐国六柴油版凝聚了郑州日产27年高端皮卡制造经验,沿袭了15年合资品质,与国际知名产品纳瓦拉技术同源,生产同线,拥有值得信赖的产品力和品质。

郑州日产锐骐柴油国六明日上市搭载经典ZD25柴油机-图1

锐骐柴油国六车型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均未进行大幅变化,依旧沿用了家族式造型风格、双色内饰、双色亮面铝合金轮毂等设计。不过车内空间变的更加实用,两种尺寸货箱尺寸分别为1395mm (标箱)、1710mm(长箱),满足拉货的多重需要,车型接近角为30°,离去角为20°,最小离地间隙为215mm,保持了自身皮实耐用、高通过性、油耗经济等优势。

郑州日产锐骐柴油国六明日上市搭载经典ZD25柴油机-图2

整车采用日产独有的区域车身构造(ZONE-BODY),前端装备防撞梁+30CM防撞缓冲区、双安全气囊、侧面防撞钢梁、全方位保证驾乘人员安全,底盘大量使用高强度钢,增强整车耐用性,配合德国巴斯夫水性漆及五层复合有机膜防锈钢板,真正达到环保+十年防锈。

郑州日产锐骐柴油国六明日上市搭载经典ZD25柴油机-图3

新车拥有多功能方向盘、7寸液晶显示屏搭配MP5智能多媒体系统,ESP9.1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超速设置及报警、怠速报警、倒车雷达&泊车影像等多项功能配置,可以为用户提供立体式智能防护和良好的驾乘体验。

郑州日产锐骐柴油国六明日上市搭载经典ZD25柴油机-图4

动力部分搭载代号为ZD25T6涡轮增压发动,最大功率达到103KW(139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05N•m,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7.5L。

郑州日产锐骐柴油国六明日上市搭载经典ZD25柴油机-图5

锐骐国六柴油版上市后,郑州日产将会在高、中、低三个皮卡细分市场率先实现汽/柴油国六全覆盖,相信随着皮卡市场的回暖和发展,郑州日产能够凭借丰富的产品矩阵和出色的服务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