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骐皮卡汽油国六版上市,售价为8.78-11.28万元

2020年7月1日起,全国各地将全面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因此消费者对国六皮卡的需求与日俱增,为响应政策要求和市场需要,多家皮卡企业相继推出国六产品以满足消费者需求。如今,郑州日产锐骐皮卡这款经典车型也推出了国六产品,其汽油国六版于日前正式上市。

锐骐皮卡汽油国六版上市售价为8.78-11.28万元-图1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汽油国六版拥有标箱/长箱、两驱/四驱、标准型/豪华型共计8款车型可以选择,售价区间为8.78-11.28万元,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锐骐皮卡汽油国六版上市售价为8.78-11.28万元-图2

国六版锐骐皮卡的外观设计有所改变,沿用了家族式造型风格、双色内饰、双色亮面铝合金轮毂等设计,但新车由于均在四驱平台下研发,因此车身尺寸变得更大,达到了5095×1820×1725/1805mm,整车更显高大威猛,同时全系标配了规格为245/75R15的宽胎,使得车辆在复杂路况下行驶时更加平稳安全,轮眉在升级后也成为全系标配配件,增加了外观美感度。

锐骐皮卡汽油国六版上市售价为8.78-11.28万元-图3

车辆配置方面,新车拥有多功能方向盘、7寸液晶显示屏、MP5智能多媒体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及泊车影像等丰富配置,十分符合当下皮卡用户宜商宜家的双重需求。同时,30°接近角、20°离去角、最小离地间隙210/215mm、加上最大爬坡30°保障了锐骐皮卡的实用性,使其拥有强大的道路通过能力,面对各种路况都能从容应对。

锐骐皮卡汽油国六版上市售价为8.78-11.28万元-图4

锐骐汽油国六搭载的是宝马同厂2.4L 2TZD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BMW质量控制体系,具有技术先进、成熟稳定、动力强劲、油耗经济等优势,可以提供116kW的功率和235N·m的扭矩,较国五车型分别提升了14%和8%,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8.7L,最高时速达到了150km/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