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Ghibli谍照曝光 小排量2.0T混动也豪华

受到节能减排、排量税以及国内政策的影响,近年来不少豪华品牌车型不得不选择为旗下车型搭载更小排量的发动机,为了迎合相应的法规这种做法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同时由于气缸数量的减少,排量的降低也使不少车型拉低了价格的门槛,对于车迷们来说也是另一种利好。

玛莎拉蒂Ghibli谍照曝光 预计换装2.0T发动机-图1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新款玛莎拉蒂Ghibli的谍照图,图中可以看出车辆仅进行了轻度的伪装,整体的外观设计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样式,仅在引擎盖和C柱以及尾标上进行了伪装,我们也猜测新款车型可能对引擎盖进行了全新设计。

玛莎拉蒂Ghibli谍照曝光 预计换装2.0T发动机-图2

车身侧面除了C柱上的伪装其它部位基本没有明显变化,而大家普遍猜测C柱上的伪装可能是混动版车型的标志,这也意味着新款的玛莎拉蒂Ghibli很可能搭载了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

玛莎拉蒂Ghibli谍照曝光 预计换装2.0T发动机-图3

谍照中车辆的尾部依旧没有太大的改动,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从现款车型上得以保留,看来并没有因为发动机排量的减小而忽略运动性。

玛莎拉蒂Ghibli谍照曝光 预计换装2.0T发动机-图4

谍照中车辆的内饰进行了比较多的伪装,整个中控台看上去有较大的变化,但方向盘可以看出采用了三辐式设计,并且同样配备了玛莎拉蒂具有标志性,硕大的换挡拨片。

玛莎拉蒂Ghibli谍照曝光 预计换装2.0T发动机-图5

动力方面,通过谍照中一张写有 2.0 330HP的标签进一步确定了该车换装2.0T发动机的事实,结合起C柱子上的标示新车很可能采用了2.0T发动机加电动机的动力组合。而330HP则代表了该车的最大功率,相比现款在售的V6 3.0T车型,功率略有下降。

看下来已经基本可以确定的是在未来越来越多的豪华车将会搭载气缸数更少、排量更小的发动机,这也将是不争的事实,但更低的价格买到一款排量更小的豪车甚至跑车,到底是福还是祸呢?

网友还看了
奥迪S7 奥迪S7 103.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S MODEL S 69.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