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can的表兄,奥迪e-tron GT路试谍照曝光

我们的视线从线上新车发布转移到测试车上,昨天奥迪为我们展现了e-tron S Sportback的原型车,感受到了奥迪在电气化上的野心。这不,今天我们就收获到了奥迪e-tron GT的路试谍照,e-tron GT概念车于2018年11月推出,也是奥迪首款纯电动轿跑车型。据了解,e-tron GT将基于与保时捷Taycan相同的平台打造,由于之前概念车已经接近量产模样,所以从谍照上来看测试车并未有太大出入。

Taycan的表兄奥迪e-tron GT路试谍照曝光-图1

Taycan的表兄奥迪e-tron GT路试谍照曝光-图2

尽管有伪装,但很我们容易就注意到e-tron GT已装有传统的门把手,因此侧面轮廓看起来不像概念车那么圆滑。此外,后视镜也更大了一些,更贴近实际用途,但这些变化着实微不足道。

Taycan的表兄奥迪e-tron GT路试谍照曝光-图3

e-tron GT概念车

目前测试车的装配已经非常完整,包括前大灯和尾灯以及后扰流板。并且概念车上两侧前叶子板上的充电口设计也延续到量产版本上了,这与兄弟车型Taycan保持了一致。

Taycan的表兄奥迪e-tron GT路试谍照曝光-图4

e-tron GT概念车

根据2018年的概念车的介绍,e-tron将使用双电动机,可提供582匹马力(434千瓦)的总输出功率和电气化的quattro四驱系统。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约为3.5秒,最高时速可达240 km / h。

得益于90千瓦时的电池组,奥迪E-Tron GT概念车按WLTP标准,将拥有400公里的续航里程。800V的快充系统可以在20分钟的时间内将电池充电到80%的水平,这足以达到320公里的续航里程。

Taycan的表兄奥迪e-tron GT路试谍照曝光-图5

奥迪之前表示将在2020年底开始正式量产e-tron,并于明年年初开始交付客户。目前还没有关于价格的消息,但对于奥迪E-Tron GT而言,在定价上肯定要比Taycan便宜得多。我们预测奥迪将在后期丰富e-tron GT的产品线,其中可能包括热的S和RS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