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开辟新市场-推大型电动旅行车 2020年量产

汽车领域,有这么一类细分车型凭借轿车般优美线条、宽大充裕的后备厢空间以及亦商亦家的多用途,在消费者心中如同“神”一般的存在。说到这,相信只要是对于汽车有一定了解的人,肯定会说出它叫旅行车。其实,旅行车起源于欧洲,在悠久汽车文化推动下,迅速发展,遍布全球,扮演着与众不同的角色。那么如果再给它加上时下汽车发展大趋势——电动元素,会怎样?

近日,网上车市从奥迪(中国)了解到,奥迪将推出一款极具动感的全电动式四门Gran Turismo(e-tron GT),并将于2020年在德国Böllinger Höfe工厂中投入量产。

奥迪开辟新市场-推大型电动旅行车 2020年量产-图1

奥迪开辟新市场-推大型电动旅行车 2020年量产-图2

面对“一发不可收拾”的电气化汽车发展趋势,奥迪正在与保时捷大众密切开展合作,加速占据这一新兴市场,试图成为在未来电动出行领域的佼佼者。而这款全电动旅行车将是开启这扇新大门的“钥匙”,且已提上日程。对此,奥迪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教授表示:“通过这款全电动e-tron GT,实现了奥迪对运动感的进取式诠释,并且它也将带领奥迪运动这一高性能品牌走向未来。”

奥迪开辟新市场-推大型电动旅行车 2020年量产-图2

目前有关奥迪这款全电动e-tron GT的车辆信息相对较少,其预计将与保时捷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发布的首款纯电动车——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车共享平台,并将在外观设计方面作出奥迪专属变化。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且整体设计手法不同于以往概念车那么的“花哨”,低矮的车头+大嘴式进气格栅彰显奥迪出品的一贯设计作风。

奥迪开辟新市场-推大型电动旅行车 2020年量产-图1

奥迪e-tron GT有望与保时捷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车搭载相同的纯电力动力系统,配有前后两台电动机。电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440kW,最高时速超过250km/h,0-100km/h加速时间将少于3.5s,综合续航里程预计将超过500km。(以上数值皆为推测)(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